Disney+本週新片:女神楊謹華首部鬼片《民雄鬼屋》、《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原班人馬閃亮回歸

Disney+本週有眾多重量級男神女神齊聚Disney+包括將於本週上線的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由「不老公主」艾美亞當斯、以及實力派男神派屈克.丹普西回歸主演,並於今日公開全新個人款海報,從甜美公主化身邪惡繼母的艾美亞當斯更在記者會上開心表示「很高興在我們都需要一點魔法的時候重回它的懷抱!」,讓全球觀眾引頸期盼這部備受喜愛的真人版童話故事再次寫下不朽經典,身歷其境的感受迪士尼為觀眾打造的奇幻魔法世界。

此即將上線的作品還包括由楊謹華主演的話題鬼片《民雄鬼屋》,楊謹華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以及由台灣觀眾最熟悉的「民雄鬼屋」打造的超寫實場景,讓觀眾每每看了都不寒而慄,不論是否為第一次觀看此作品都能深切體會瀰漫在空氣中的懸疑氛圍,絕對值得在Disney+細細品味每分每秒的驚悚刺激!

《民雄鬼屋》

另外,包括講述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的《小球會大明星》,以及克里斯漢斯沃探索極致生活美學的《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都將於今日上線讓觀眾一次欣賞眾多養眼男神!

《小球會大明星》

《第三人稱復仇》熱播中

《第三人稱復仇》的故事講述射擊選手「玉美」在她的雙胞胎哥哥因為不明原因身亡之後,採取了極端的手段試圖揭開真相。玉燦美轉學到哥哥的學校,並試圖找出警察和校方疑似刻意掩蓋的訊息,以及事件背後的真相。為了不讓心愛的哥哥枉死,玉燦美將與另一名學生「池秀憲」合作對霸凌者,攜手展開復仇。

《災後調查日誌》熱播中

世上存在著擁有兩顆心臟的人。他們的一顆心臟是為了自己,另一顆則是為了他人而跳動。面臨危機之際,比起媽媽,大家總會更早喊出他們的名字。即便手機停話時也能撥打的電話便是112119。警察與消防員會率先朝我們飛奔而來。誰都不願前往慘烈的事故現場、陷入火海的火災現場及凶殘的犯罪現場。

而每天都全力奔走這些地方的人,我們稱之為先遣急救員。相隔一條巷子的警察局和消防局人員們稱彼此為鄰居。《災後調查日誌》描繪了他們奔波於打擊犯罪、替病患急救、拯救危急情況的激烈瞬間。逮捕犯人的警察與撲滅火勢的消防員合力應對案發現場的日誌!一場最火熱的團隊合作現在將開始進行。

《貝克漢的黃金球隊》熱播中

以足球為主題,英國黃金右腳貝克漢的自傳式紀錄片影集。貝克漢成為少年足球隊的教練,回饋給成名前曾經居住過的倫敦東部社區……

《小球會大明星》第一季熱播中

在《小球會大明星》中,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0年,羅布和萊恩聯手買下了第五級的紅龍,希望創造一個弱者逆襲的勵志故事。讓羅布和萊恩擔心的是兩人在球隊運營方面沒有經驗,之前也沒有相互合作過。我們跟隨鏡頭一路從好萊塢來到了威爾斯,從球場到更衣室,從辦公室到酒吧,深入瞭解羅布和萊恩如何運營俱樂部,以及球隊和所在城鎮相輔相成的命運。所有人都指望這兩位演員能為這裡帶來希望和真正的變化。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熱播中

克里斯漢斯沃斯肩負一項史詩般的使命,要探索如何活得更好更久。在世界級專家、家人和朋友的幫助下,他正展開一系列巨大的挑戰,將自己推向新的極限,並在老年疾病紮根之前加以預防。克里斯將發現我們如何釋放潛力,在我們的一生中保持更健美、更健康、更快樂。

《聖誕快樂又瘋狂:退休計劃》熱播中

史考特卡文擔任聖誕老人近三十載後,他的魔力逐漸衰退。史考特為了滿足工作需求忙得焦頭爛額,同時也發現了新的聖誕老人接班人,這讓他重新思考身兼聖誕老人和父親的身分。

《米奇:傳奇誕生》熱播中

米奇幾乎在全球每個角落都被公認是歡樂和純真的象徵。當米奇在第一部有同步音效的動畫短片《威利汽船》中演出,便在一夜之間轟動各界。數十年來,他曾經演變成截然不同的版本,既反映了其創作者不凡的職業生涯,也反映出如今他代表的國家所經歷的社會巨變。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11/18上線

真人演出的歌舞喜劇《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是迪士尼溫馨賣座鉅片《曼哈頓奇緣》的續集,並且由原班人馬演出。《曼哈頓奇緣》講述來自安達拉西亞王國,浪漫可愛的少女吉賽爾終於在紐約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離婚律師羅伯特。 

《民雄鬼屋》11/19上線

故事講述清明時節,單親媽媽何聖心(楊謹華 飾)和女兒小琪及老母到嘉義民雄公墓掃墓,女兒小琪(麥語彤 飾)卻在掃墓時,意外觸發生人勿近的邪陣而失去蹤跡。為了尋找小琪,聖心重返那棟令人聞風喪膽的宅院,卻發現阿嬤長年不讓靠近而釘封的三樓已被打開,聖心也因此遭受邪靈的糾纏。打算去找好友小琪的阿智學長(劉韋辰 飾)卻在宅院中遇見聖心,急切的想找到小琪的兩人,意外闖入跟宅院長得一模一樣、卻左右顛倒的異度空間。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幢幢鬼影,將兩人引至庭院的那口古井,準備向他們揭開那埋藏多年的恐怖秘密。

《艾爾頓強:告別巡迴演唱會 – 美國道奇體育場直播》11/21 12:15演唱會開始

英國傳奇搖滾歌手「艾爾頓強 」睽違47年重返美國道奇體育場,獻上他告別樂壇前在北美的最後一場演出!《艾爾頓強:告別巡迴演唱會 – 美國道奇體育場直播》將為觀眾獨家直播這場將瘋迷全球的音樂盛事,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能夠彷彿親臨現場,感受艾爾頓強的音樂為他們帶來的感動,更讓觀眾猶如坐在搖滾區第一排,見證「火箭人」艾爾頓強的震撼魅力。

《異感追擊: 連瞳》12/7上線

一個男人突然被一群器官獵人綁架,並在手術結束後發現自己被奪去一隻眼睛,卻意外與接受器官移植的連環殺手產生連結。 原創韓劇《異瞳》即將在 Disney+獨家上線。

《地下菁英》12/21上線

《地下菁英》由睽違26年再度參演的電視劇傳奇演員崔岷植(曾出演《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領銜主演,故事講述「車武湜」這個男人傳奇的一生,他在拚盡一切克服種種困難之後,在菲律賓為自己在賭場掙到了一席之地,卻因為捲入一起謀殺案,人生再次跌落谷底。儘管如此,他仍下定決心不再被生活打倒,更將為了重回賭場付出一切,即便是需要付出自己的性命有在所不惜。

史塔夫短評:喜劇與恐怖片都有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