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花大飯店》將續拍第三季!將以新角色和新地點亮相

由麥克懷特(Mike White)編劇執導的HBO艾美獎獲獎選集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三季將以全新的貴賓和渡假中心與觀眾朋友見面。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於2021年7月登場,第一季以夏威夷為背景,在13個艾美獎類別中共獲得20項提名,並拿下10項肯定,是當年所有節目中得獎數最多的作品,包括最佳有限集數或選集影集等。

第二季則以西西里島為背景,於2022年10月31日首播,12月12日播出第二季最後一集。第二季第一集的觀看次數目前已超過760萬次,而上星期播出的集數更成為該星期HBO Max排名第一的作品。

HBO節目部執行副總裁暨HBO戲劇影集與電影部門負責人Francesca Orsi表示:「《白蓮花大飯店》一開始是希望在疫情中為大家帶來歡樂而推出的作品,我們對這部由麥克懷特所精心策劃、廣受好評的影集收視表現感到訝異。然而,麥克懷特在第二季再次到達新高度,這在在都證明了他極具遠見。他勇於探討人類心靈層面的未知領域,再加上他幽默活潑的導演風格,讓我們都想在自己喜愛的渡假村享受更多的假期。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繼續合作第三季。」

身兼主創、導演、編劇的麥克懷特表示:「HBO是我最想合作的單位,而Casey Bloys、Francesca Orsi、Nora Skinner與他們優異團隊更是我的唯一首選。我很幸運能再有機會,與才華洋溢的人才們再次齊聚《白蓮花大飯店》。」

《Time》稱《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清新且精彩」;《TV Guide》表示「優異的演員陣容」;CNN讚其「醉人的魅力」;《Collider》表示「麥克懷特再次交出漂亮的成績單」;《Decider》則表示第二季是「響亮的勝利」。

《白蓮花大飯店》第二季由麥克懷特創作、編劇、執導、監製;監製陣容還包括David Bernad與Mark Kamine。

《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與第二季目前已於HBO GO上線。

史塔夫短評:找時間一、二季一起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