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樂優彌、吉岡里帆、和笠松將主演《噬亡村》今年冬天Disney+上線!

這個冬天,請務必鎖緊門窗並且待在心愛的人身邊以確保他安全無虞,因為今年最驚悚駭人的日本犯罪影集《噬亡村》即將在Disney+上線。

《噬亡村》近期獲選在東京國際影展首映,這部原創作品改編自二宮正明創作的高人氣同名連載漫畫,劇情故事的背景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一位新官上任的警員阿川大悟在人生一蹶不振時抵達此地,在他初來乍到之時一切看似充滿希望,但一系列令人震驚的事件接踵而至,這將讓阿川大悟驚恐地意識到,這個村子和居民們背後似乎都暗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

身處在這個危機四伏的地方,阿川大悟是否能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將犯罪之人繩之以法?

吉岡里帆將出演Disney+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

《噬亡村》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曾出演《北齋:浮世繪傳奇》、《淺草小子》)主演,以及吉岡里帆(曾出演《霸權動畫!》、《戀愛漫畫家》)和笠松將(曾出演《東京之惡》、《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共同演出,《噬亡村》也邀請到日本頂尖的製作團隊將在Disney+ 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故事。

該作以《在車上》榮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山本晃久擔任總製片、以及製作《狂賭之淵》、《黑金丑島君》等多部賣座日劇的知名電影人岩倉達哉則出任製片,並由曾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的大江崇允操刀改編劇本。

《噬亡村》是近期華特迪士尼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日本作品中的最新影劇作品,喜歡日本作品內容的觀眾也可以搶先觀賞已在Disney+上線的影集內容,包括一個大學生為了能順利畢業而意外加入相撲社的原創作品《五個相撲的少年》,以及一個男人在撿到一張機票後意外展開有如開了外掛般的人生的《配角人生》。

笠松將將出演Disney+最新驚悚日劇《噬亡村》

最新懸疑驚悚日劇《噬亡村》將在今年冬天於Disney+正式上線。

史塔夫短評:不可不看的驚悚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