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超殘酷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韓多溫、姜太陽徹底爆紅

 Disney+最新戀愛實境秀《粉紅謊言》號稱是「史上最殘酷戀愛實境秀」,目前已開播至第9集,該節目找來10名互不相識的陌生男女共處一室,並各自安排他們假的名字以及生活背景,要讓他們在完全不知道彼此的身分狀況下,真正與對方交心。

他們一方面要沉浸在粉色的曖昧氛圍,另一方面又要擔心真實身分揭露後,是否還有辦法真正愛上彼此,過程精彩懸疑,就連主持人之一,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都直呼超難猜,更一度大喊「真的太震驚了」。

《粉紅謊言》開播至今,已經捧紅許多參賽者,其中包括韓多溫、姜太陽更讓觀眾高度關注,外型甜美可愛的韓多溫,每次拍照時都會精準擺出最上鏡的姿態,更是劇中多位男參賽者心目中的首選,然則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前任女團F-VE DOLLS成員,現今則是模特兒,她不願另一半只看見她光鮮亮麗的一面,然則她持續在各次的約會、小遊戲發光發熱,被眾多男性網友認定是最佳交往對象之一。

由於主持人希澈曾自詡為「女團博士」,他出身自偶像男團,自認一定認識所有偶像團體,沒想到完全認不出多溫,讓他只能尷尬直呼「太傷我自尊心了,女團博士慘遭滑鐵盧,太震驚了」。

外型壯碩,性格溫暖的姜太陽,私底下的職業則是猛男SHOW舞者,他一方面擔心自己的職業是否找不到真愛,一方面又積極追求多溫,然則姜太陽也是眾多參賽者中,少數公開社群網站帳號的其中一位,自從節目開播後,他的Tik Tok讚數狂飆,討論度同樣極高。

此外,像是曾拍過三級片的徐荷妮、家中經濟狀況極差的韓巴凜,都表現得較無自信且內心脆弱,但他們率真、誠懇的個性同樣吸引許多粉絲,讓不少觀眾也希望他們可以早點找到真愛。

接下來參賽者們即將展開簡單的小旅行,他們在近距離接觸的狀況下,是否會擦出什麼火花,而這群俊男美女在完全不知道彼此身分的狀態下,也已經開始爭風吃醋,甚至吵架,是否談戀愛原本就是一個又一個的謊言,必須認同或是接受,才能真正找到真愛嗎?

全新原創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即將在Disney+上線。這次節目邀請到多位年輕的單身男女,每一位參與者都被要求「撒一個謊言」,並在同個屋簷下一起生活。這些謊言都曾是他們在愛情路上的絆腳石,而他們加入《粉紅謊言》的唯一目標就是背負著難以啟齒的過去,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粉紅謊言》由 Super Junior 成員金希澈、李先彬(《酒鬼都市女人們》、《空氣殺人》)、宋元錫(《社內相親》、《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和 韓國知名YouTuber 「RalRal」(李宥拉)‎ 共同主持。觀眾們將會看到各撒了一個謊的參與者們齊聚尋找愛情,透過分組完成挑戰來建立感情,但在相處的過程中絕對不能透漏自己究竟說了甚麼謊。

隨著節目持續進行,將會有參與者被選中獲得名為「粉紅月亮」的特權,行使這項特權的人能夠知道自己心儀的對象究竟懷揣著甚麼謊言、並決定是否要持續這段感情。《粉紅謊言》現正在Disney+熱播中,每週三更新。

史塔夫短評:究竟還有什麼樣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