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樂力加「未來酒吧世界」永續課程認證 持續培訓千位永續調酒師

酒吧永續工作坊- 未來酒吧世界(The Bar World of Tomorrow ) 是台灣目前唯一擁有永續餐廳聯盟(Sustainable Restaurant Association)與長期關注酒吧永續議題的創新平台Trash Tiki,以及保樂力加集團三方聯名授權並頒發官方認證證書的吧檯專屬課程。

學員們上台發表討論心得

今年五及六月首梯未來酒吧工作坊在國內酒吧業引起廣大迴響,台灣保樂力加今(30)日提啟動新場次,預計在2030年前在國內培訓出千位永續調酒師一起為永續努力。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表示,2023年起,不僅場次增加,讓更多酒吧從業人員參與,也首開全球先例增設了員工與經銷通路場次鼓勵成為永續大使。

保樂力加品牌大使林承誼Timothy Lin分享品牌知識

呼應需求持續開課  讓永續有志者並肩同行

保樂力加的永續發展與企業責任藍圖是基於「美好時光來自美好之處」的核心精神,透過培育風土、以人為本、循環生產、理性聚會等四大支柱,明確定義集團在2030年的永續實踐目標,創造共享歡樂的未來願景。2022年起,保樂力加更在台灣進一步引領「未來酒吧世界」趨勢,傳遞酒吧及餐酒產業永續經營知識,目標在2030年前,在台灣培育出1000名酒吧及餐酒永續從業人員,從品牌、採購、服務、酒吧、員工等五大面向將永續知識落實於營運場景中。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左〉與示範講師Bar Mood Taipei創辦人吳盈憲〈Nick Wu,右〉合影留念

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表示 :「這一切都跟共享歡樂文化息息相關,我們相信美好時光來自於美好之處,秉持這樣的理念來發揮自身優勢與力量,將台灣推向國際時,也同時深耕這塊土地,一起往永續目標前進」。為讓更多有志者一起同行,王德勤表示台灣保樂力加承諾與更多合作夥伴持續提倡永續行動。

學員們上台發表討論心得

台灣業者強強聯手 落實聯合國SDGs

台灣「未來酒吧世界」課程由Bar Mood Taipei創辦人吳盈憲〈Nick Wu〉擔任示範講師,以法國保樂力加總公司與Trash Tiki以及永續餐廳聯盟專家們研討出的課程大綱為本,結合理論與多年來的實務經驗,深入淺出的演繹課程,讓學員們能夠快速掌握核心理念,並且了解如何應用在自身店家的運營之中。

講師吳盈憲多年來一直秉持著環境友善的方針,於2022年榮獲洲50大酒吧組織頒發「年度永續酒吧」殊榮,他更以「未來酒吧世界」的課程內容來完善店內施,得到了極大的進化,這些實作經驗與最新的領悟也都加在課程之中,大大幫助學員掌握其中精髓–對店家,能夠盡可能善用每一樣食材做到零浪費,進而降低許多成本而提高獲利;對消費者,所喝到的調酒會盡可能地來自天然資源,健康而降低身體的負擔並防止飲酒過量;對調酒師自身,能夠在接軌世界潮流、掌握新技能的同時了解如何降低負能量,在工作與生活之間達成平衡,增加更多正能量在周遭循環。

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Terence Ong解答學院疑問

「未來酒吧世界」的真正目的,並不是單純只講理論與概念去宣導永續與環保這件事,而是希望透過正確的概念,從小細節著手,在不影響甚至提升顧客消費體驗的前提下,達成「人」與「環境」的平衡與良好互動,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學員們熱情互動討論

史塔夫短評:有興趣,快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