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浪漫電影《炙愛恆情》懷抱詩人夢的男子遇上夢中情人

Netflix浪漫電影《炙愛恆情》中一名年輕男子成了巴布羅·聶魯達的信差,一腳踏進文字的世界,他心中的詩人魂熊熊燃起,追求夢中情人的渴望也愈發迫切。

年輕漁夫馬里歐 (Mario) 懷抱詩人夢。在成為巴布羅·聶魯達 (Pablo Neruda) 的信差後,他踏入隱喻與詞藻的世界,一心想實現成為作家的願望,並贏得夢中情人碧翠絲 (Beatriz) 的心。

Netflix浪漫電影《炙愛恆情》片長90分鐘,12/7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經典西班牙浪漫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