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全台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登場!打造北歐風沉浸式體驗空間

疫情加重消費者對於社群媒體依賴,進而影響全球消費習慣,考驗品牌跨通路經營策略,線上、線下全通路整合成為疫後營運重點。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為深化消費體驗,宣布品牌首間「美好生活體驗館」正式開幕,將伊萊克斯「以人為本」理念作為「美好生活體驗館」設計底蘊,透過完整伊萊克斯家電實現北歐家庭溫暖的沉浸式氛圍,讓消費者能身歷其境,並勾勒出專屬於自己理想家的樣貌。

伊萊克斯APAC & MEA業務副總裁Vitor Maia、APAC & MEA行銷副總裁Frank Grueb、APAC & MEA極適家居產品線副總裁Valerio Perucci親臨現場,偕同台灣總經理余倩梅及品牌年度代言人吳慷仁一同為伊萊克斯「美好生活體驗館」正式揭幕。

伊萊克斯台灣市場成績亮眼 驅動亞太地區整體動能成長

亞太地區為伊萊克斯集團策略營運重點,首重台灣市場發展,持續深化服務。伊萊克斯亞太、中東與非洲大區(APAC & MEA)業務副總裁Vitor Maia表示:「台灣是熱愛創新和重視品牌的國家,擁有相當大的發展潛能,而台灣伊萊克斯在產品開發、通路策略和貼近人心的服務加持下,在市場上佔有重要角色,透過清淨機、洗碗機等多元產品加持,業績持續穩定成長,更驅動伊萊克斯亞太地區整體成長動能。」

伊萊克斯品牌代言人吳慷仁現身帶逛「美好生活體驗館」,分享自身理想居家的藍圖。

身為全球家電領導品牌,伊萊克斯集團除專注於產品開發外,更將自然永續發展視為使命,為全球家庭提供兼具人性設計與永續性的家電用品,期望與每一位使用者共同愛護地球家園!

亞太、中東與非洲大區(APAC & MEA)行銷副總裁Frank Grueb表示:「永續發展是我們的重點策略之一,從產品設計、製造以及終端消費者使用,均全力降低對於環境汙染衝擊,此舉不僅使我們在市場上脫穎而出,也獲得許多消費者認同並付諸實際行動,從家電使用產品和生活模式做出改變。全新『美好生活體驗館』也秉持著我們對於環境永續的使命,館內照明、隔間、檯面等採用節能或綠化材料製成,未來期盼能藉由美好生活體驗館,與消費者一同實踐永續美好生活。」

廚房中島區以金屬流線搭配溫潤木紋,透過伊萊克斯各式廚房家電勾勒出專屬自己的理想廚房空間。 

伊萊克斯看好台灣家電市場發展潛能,持續深化在台服務,台灣總經理余倩梅表示:「伊萊克斯自2021年首度從220伏特大型家電跨足適用一般家庭110伏特家電後,獲得亮眼成績,伊萊克斯滾筒洗衣機,以呵護衣料、高效洗護和蒸氣殺菌功能,協助消費者徹底洗淨容易沾染病菌的外出衣物,獲得好評,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逾三倍,顯見獲得消費者青睞。」

洗衣間以伊萊克斯極淨呵護系列洗衣機各式高效洗護技術,實踐Make It Last自然永續「衣」然如新理念,降低衣物汰換率。

「美好生活體驗館」將「以人為本」理念作為設計底蘊,實踐北歐溫潤、充滿人性「家」的生活

都會風格廚房專為現代小家庭設計,無論何種廚房格局或是家庭成員組合,伊萊克斯都能提供最適合的使用體驗。

為讓消費者擁有更好的體驗,伊萊克斯將「以人為本」品牌理念作為「美好生活體驗館」設計底蘊,運用北歐設計貫穿廚房中島、都會風格廚房、洗衣間和客廳,並以清潔、料理和衣物呵護等完整伊萊克斯家電搭配雅致家飾,實現北歐家庭的溫暖沉浸式氛圍,讓參訪者能身歷其境,並勾勒出專屬於自己理想家的樣貌,享受伊萊克斯家電所帶來的美好生活。

吳慷仁大讚廚房中島區,開放式的中島設計料理的同時也能與家人交流增進情感。

●  廚房中島區:以溫潤木紋櫥櫃結合大理石中島和石磨灰色系檯面,搭配伊萊克斯極致美味700感應爐、極致美味900蒸烤箱、極淨呵護900洗碗機、冰箱等嵌入式廚房家電和抽油煙機,高雅的金屬流線結合鏡面的經典工藝,十足展現北歐美學;而品酩必備的紅酒櫃、咖啡機更為「美好生活體驗館」增添生活儀式感。

品酩必備的Vintec獨立式酒櫃提供各式酒類適合的存放溫度,讓生活增添儀式感。

●  都會風格廚房:專為現代小家庭設計簡潔時尚的廚房體驗區,以極致美味500兩口感應爐,搭配45公分極致美味900蒸烤箱和抽油煙機,無論何種廚房格局或是家庭成員組合,伊萊克斯都能提供最適合的使用體驗。

都會風格廚房搭配伊萊克斯極致美味500兩口感應爐、嵌入式烤箱和極淨呵護洗碗機等廚房家電,十足展現北歐美學。

●  客廳:溫潤暖光襯映石質灰牆,搭配輕淺暖柔灰色階布質柔軟沙發,為此區挹注北歐家的溫暖靜謐氣息,打造出最適家人歡笑共處的客廳氛圍,搭配屢受好評的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強勁濾淨空氣,寧靜守護空氣品質,以及極適家居無線濕拖吸塵器,優雅隨侍在側,守護環境清潔。

●  洗衣間:以自然木紋結合間接暖光的洗衣間,以極淨呵護洗脫烘衣機洗劑高效混合、智能感測、智慧節能烘衣、蒸氣抗敏除皺等高效洗護技術,延長衣物壽命,實踐Make It Last自然永續「衣」然如新理念。 

在這裡除了能深度體驗伊萊克斯完整產品外,「美好生活體驗館」也將不定期舉行多樣實體活動,如品牌異業結合、廚藝教室、客座主廚活動,更提供產品維修收件服務,期望透過更完整的整合服務,與消費者一同共創美好生活。

國家標準「能源效率分級」上線  Pure A9系列清淨機一級能效 節能省電為高效能清淨機最佳指標

202311日起,經濟部能源局針對清淨機新的國家標準「能源效率分級」正式上線,伊萊克斯致力於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產品,在提供強勁效能的同時,平衡降低產品運轉聲,避免影響消費者日常生活。伊萊克斯自推出Pure A9系列清淨機後,隨即於2020年獲得消保處抽驗潔淨空氣提供(CASR)抽驗第一,且獨特的北歐設計風格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Pure A9系列清淨機擁有一級能效節能省電力,和最高11.52 CASR優異清淨效能外,更能靜謐濾淨空氣,最低僅16分貝,不打擾生活,其標準配備的HEPA 13級抗菌濾網更能幫助減少空氣中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實驗室測試顯示病毒去除率高達99.99%1,亦可去除99.98%奈米級H1N1病毒(A型流感病毒)99.99%常見細菌2,藉由獨家五角形設計,釋放出乾淨立體螺旋狀氣流,將乾淨空氣推送至家中,真正體現清淨機有高效才有效強勁效能。

而極適家居700清淨除濕機不僅搭載一級除溼能效,CASR值更是高於競品30%以上,透過2023國家級新制標準,以最實際的數據,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辨識清淨機效能,安心選購使用。

備註:

1:經生物安全實驗室MRIGlobal測試,可在0.37m3的腔室內有效去除高達99.99%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此實驗無法證實可殺死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或完全避免傳染風險,也不應與其他預防方法一起共用。測試腔室的實驗結果無法直接適用於開放空間或較大的房間之中。

2:此為使用HEPA13級抗菌濾網(EFDCLN6)測試結果,測試單位:Guangdong Detection Center of MicrobiologyGuangzhou Testing Center of Industrial Microbiology

史塔夫短評:打造居家北歐風,現場體驗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