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將舉辦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 預計發表兩款摺疊手機

OPPO即將於12月14日在深圳舉辦第四屆年度盛事INNO DAY未來科技大會2022。今年OPPO在展會上以 「Empowering a Better Future」為主題,將進一步展現OPPO智慧互聯生活,實踐致善式創新,賦予未來更多可能性。

OPPO一年一度的指標性活動OPPO INNO DAY,以探索未來、分享創新科技及洞察為核心,自2019年舉辦第一屆未來科技大會以來,不斷的將概念實踐,不僅發表過OPPO AR眼鏡、卷軸螢幕概念機以及摺疊手機OPPO Find N,更針對用戶在意的照相功能,推出了自主研發的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NPU晶片。

今年,OPPO以全新的品牌主張「Inspiration Ahead」為重點,以「Empowering a Better Future」為主題,推出創新技術全方位智慧生活,包括智慧娛樂、智慧生產力、智慧健康和智慧學習。OPPO邀請全球廣大用戶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請詳見大會官網

在OPPO INNO DAY 2022中,盛傳將發表兩款摺疊螢幕手機,分別是橫向摺疊的OPPO Find N2,以及貝殼機OPPO Find N2 Flip。兩款摺疊螢幕目前傳出的規格如下:

🟡OPPO Find N2流傳規格:高通Snapdragon 8+ Gen 1、7.1吋內螢幕、5.54吋外螢幕、50MP Sony IMX890廣角+48MP Sony IMX581超廣角+32MP Sony IMX709三鏡頭、32MP+32MP前鏡頭、MariSilicon X影像晶片、4,520mAh電池、67W快充。預估外型與前一代OPPO Find N接近,大幅補強了規格。
🟡OPPO Find N2 Flip流傳規格:聯發科天璣9000+、6.8吋內螢幕、3.2吋外螢幕、50MP Sony IMX890廣角+8MP Sony IMX355超廣角雙鏡頭、32MP Sony IMX709前鏡頭、MariSilicon X影像晶片、4,300mAh電池、44W快充。
史塔夫短評:期待有超大外螢幕的OPPO Find N2 Flip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