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精打細算廚神戰》利用有限的預算創作出驚豔的料理

Netflix實境節目《精打細算廚神戰》廚藝實境節目中,素人廚師必須競標食材,創作令名人客座評審驚豔的料理,從而贏得帳戶中剩下的現金。

要端出頂級料理,非得使用昂貴的食材嗎?還是拿不起眼的食物也能做出好菜?在主廚兼餐廳老闆喬丹·安迪諾 (Jordan Andino) 主持的《精打細算廚神戰》中,三位素人廚師投入這場結合技術與策略的料理大賽。他們必須掏出白花花的銀子,在這場風險高昂的烹飪戰競標食材。

素人廚師將自行決定如何運用銀行裡的 $25,000 美元:要砸大錢競搶標上等食材、省錢買基本款就好,還是把錢壓在未知的驚喜?最後獲得明星主廚嘉賓青睞的廚師,就能把銀行裡剩下的錢通通抱回家!「樸實風」料理能否打敗「貴鬆鬆」菜餚,或者「外卡」會讓評審嘉賓驚歎連連,勇奪勝利?歡迎收看《精打細算廚神戰》!

Netflix實境節目《精打細算廚神戰》共有8集,12/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不只是比廚藝,也是鬥智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