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臻釀迎新春「人頭馬春邑和諧系列禮盒」璀璨鉅獻!

獨領全球特優香檳干邑的人頭馬RÉMY MARTIN,以卓越釀製工藝為底蘊,創造無數高雅馥郁、舉世聞名的生命之水,更是特優香檳干邑的頂級標竿。

2023年新春隆重鉅獻「人頭馬春邑和諧系列禮盒」,永恆經典的法式奢華換上象徵祝福與恭賀新禧的紅金雙色外衣,絢麗繽紛的嶄新設計,與歷經百年傳承的珍釀逸品,激盪出驚艷視覺與味蕾的完美和諧體驗。

人頭馬將經典結合創新推出「人頭馬春邑和諧系列禮盒」,把自然、土壤、葡萄及人才間完美和諧的意象,用現代幾何美學手法重新詮釋

「和諧,是達到卓越的巔峰。」人頭馬近三百年來永不停歇於自然與工藝間追求完美與和諧,秉持著最嚴謹的態度及專業技術,堅持只選用法國干邑區中品質最優良之大、小香檳區出品的葡萄釀製,歷經數年陳釀,調和多達400種生命之水,最終締造出超凡出眾的珍釀逸品,成就永垂不墜的干邑傳奇。

在歲末迎新之際,人頭馬將經典結合創新推出「人頭馬春邑和諧系列禮盒」,把自然、土壤、葡萄及人才間完美和諧的意象,用現代幾何美學手法重新詮釋,選以喜氣的楓紅色與典雅的黃金色作為禮盒主色調,搭配璀璨的太陽光芒設計,象徵即將迎接嶄新年度的美好序幕及未來無限的可能性,為人頭馬向全球品味酩家獻上最溫暖真摯的祝福。

人頭馬誠摯邀請您一同舉杯,以干邑歡慶新年團聚的無價時刻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歷經百年時間洗鍊,世代傳承,不斷更迭創新,亦是法式奢華品味的最佳體現。「人頭馬XO春邑和諧禮盒」承載著數百種最頂級的生命之水,深邃琥珀色酒液泛著金銅色光澤,入口後大、小香檳區風土宛若於舌尖極致呈現,優雅氣息繚繞於口,餘韻絲絲縈繞,瓶身更如藝術雕刻般,弧形曲線搭配太陽光芒刻紋,為獻給行家珍藏或年節贈禮的上乘之選。

「人頭馬1738春邑和諧禮盒」以人頭馬家族榮耀時刻為名,其令人陶醉的無花果、梅乾香氣,搭佐太妃奶油糖及巧克力的誘人氣息,層次豐富細膩最適合親友歡聚時刻啜飲,為法式品味生活的最佳詮釋。

「人頭馬VSOP春邑和諧禮盒」作為同級距干邑中世界公認的典範,醇厚的酒體與濃郁雅緻的香氣和諧交織,新鮮香草清甜與奔放的花果芬芳於唇齒間交疊,完美展現首席調酒師的釀製藝術,絕佳風味令人回味無窮。人頭馬誠摯邀請您一同舉杯品鑑,以干邑歡慶新年團聚的無價時刻。

史塔夫短評:新年團聚、送禮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