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12/24台中登場 八大拍照點打造耶誕氣氛

已滿40週年的超萌黏土動畫《PINGU企鵝家族》將與粉絲在台中共度聖誕!12/24-2/5「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在台中PARK2草悟廣場設置了「極地滑雪記」、「冰河送禮趣」、「聖誕郵差車」、「雪屋聖誕趴」、「溫馨平安夜」及6米高PINGU氣偶等八大拍照打卡點,為粉絲們帶來雪國最道地的聖誕氣氛!

正在煩惱聖誕交換禮物要買什麼嗎?「嬰兒口水巾」、「辦公保暖蓋毯」、「生活用品」及「廚房小物」等超過百種PINGU全新周邊商品讓你一次買足,現場單筆消費滿499元還可獲得有著八種超萌表情的《PINGU企鵝家族》限定紙膠帶!

PINGU氣偶首次亮相台中 八大拍照點讓企鵝家族帶給你濃濃耶誕氣氛

期間限定八大拍照打卡點搶先看!遠遠就可以看到首次在台中與粉絲們見面的六米高氣偶「PINGU」,走到入口處就可以看到PINGU與朋友們已經換好滑雪裝備,等者與粉絲們來一場刺激的「極地滑雪記」,在和朋友交換禮物前,先和企鵝家族一起當聖誕老公公到「冰河送禮趣」吧!

再到長長雪地上的「聖誕郵差車」前拍照留念後,接著往返溫暖的小窩與企鵝兄妹準備「交換禮物趣」,再一起參加「雪屋聖誕趴」,企鵝爸爸與媽媽已經在屋裡等著各位「平安夜團圓」啦!最後再和PINGU及PINGA一起迎接「溫馨平安夜」等待聖誕老公公到來!

雪國保暖必備!全新企鵝家族暖萌系周邊讓粉絲暖暖過冬

PINGU給粉絲滿滿的溫暖!「空調毛毯」印有PINGU大頭與PINGA溫馨兄妹情的圖樣,讓你不管看電視還是躺在床上都像被緊擁在懷裡,而搭配企鵝黑白橫條配色「保暖包巾」,簡直就是行走的暖爐,讓人從頭到腳都暖呼呼!上班怎麼可以沒有PINGU陪伴呢?

辦公室必備「滑鼠手枕」有著PINGU招牌大頭設計,保護粉絲用了一整天滑滑鼠的手,更可以療癒上班疲勞的心啊!兩種風格的PINGU大臉及水手帽系列「抱枕」,讓粉絲抱在手裡、暖在心裡!

便當族必備外食餐具 讓粉絲不管何時何地都能享用聖誕大餐

便當也要超萌登場才行!印有PINGU兄妹總舖師及蠟筆繪畫趣的「雙層保鮮盒」,裝上食物不只保鮮還有滿滿的萌呀!雪花落下和企鵝帶小鴨兩款圖案的「環保餐盒」讓粉絲用餐時間吃得超開心,而有PINGU聖誕裝扮、夏日泳圈、與朋友一起的時間及PINGU兄妹合照等四款「冷水瓶」,應景更讓粉絲連喝水都可愛!

印有PINGU大臉條紋以及粉嫩熊抱娃系的「便當袋」超實用,讓粉絲餐餐都有不同風格可以搭配,用餐時間到了,快放上「超萌系餐墊」,讓企鵝兄妹大廚為你獻上最美味的佳餚!來場戶外版的耶誕大餐不能馬虎,不只食物要有味道,用餐小物更要有氛圍!

PINGU與你到處趴趴走 出門在外也要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兄妹聯手,路人回頭!通勤族必備「ID卡套」,看到PINGU超呆萌大臉,絕對能減緩每天舟車勞頓的辛勞!手搖族必備「飲料提袋」有兄妹大臉系列、夏日藍白風及春暖花開等四款設計,快和PINGU兄妹一起當最可愛的環保小尖兵!

出外補妝必備「長方鏡」,印有黑色PINGU大臉及粉嫩抱熊設計,不管你是美式酷妞還是韓系歐膩都可以輕鬆駕馭!在把錢錢變成喜歡的東西之前,先把錢包換成你們最喜歡的「企鵝兄妹大臉小零錢包」吧,附上迷你手提設計,就算是小朋友拿也超cute!

男女老少超實用居家周邊商品 讓粉絲生活充滿PINGU足跡

滿足全家的需求,PINGU用各種方式陪伴粉絲!快換上印有企鵝黑白條紋相間的「廚房圍裙」,絕對能讓今晚菜色更加美味好吃!有著PINGU與爸爸一起認真刷油漆圖樣的「長門簾」,快掛在門口給房門換一身新衣!

印上PINGU和PINGA大臉的兩款「洗簌髮帶」,絕對能讓姊姊就算素顏在男友面前也可愛加倍啊!而有著PINGU大臉及粉嫩花開等兩款設計的「嬰兒口水巾」,讓Baby從小有好哥哥PINGU的陪伴,絕對能像PINGA一樣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寶寶啦!

文青最愛木質風 多款木製生活小物增添耶誕溫馨氛圍

全新木製生活小物保證讓文青愛不釋手!印有PINGU及妹妹、好友Robby經典合照等四款「木杯墊」,絕對必收!

文青最注重儀式感,午茶必備「點心盤」及「木盤」兩款式,共有PINGU與好友們一起繪畫、閱讀、吃蛋糕、做甜點、唱歌及企鵝家族全員登場系列等六款設計,讓粉絲就算是一個人的午茶時光,也像與三五好友們佳節團聚,讓聖誕節更歡樂!

聖誕派對必備小物 不管熱飲或冰飲都有PINGU替你接住

雪地送禮、在平安夜玩傳聲筒及PINGU大步走等三款設計的「耶誕派對馬克杯」,配上PINGU兄妹慶生派對、夢幻泡泡浴、雪地好朋友及晚安月亮等四款「耶誕限定流沙杯墊」,讓粉絲在家也能感受雪花隨風飄的意境!

PINGU兄妹大臉、雪地合體系列、洗澎澎、夏日泳圈及寶貝泰迪熊等六款冰飲的最佳夥伴「陶瓷吸水杯墊」,讓PINGU和PINGA守護你桌面的乾爽!

企鵝兄妹聯手抗疫 單筆滿499贈送PINGU八款表情包紙膠帶

防疫也要PINGU陪!印有企鵝兄妹大臉及極地滑雪兩款設計的「香氛磁扣」,讓粉絲戴口罩也香香,搭配印有海邊衝浪、夏日泳圈、夢幻泡泡和PINGA破蛋等四款設計的「隨身噴瓶」,快來和PINGU一起當防疫凹豆咖!

於活動期間12/24-2/5至《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消費滿499元就可以現場換取企鵝家族限定八種表情包紙膠帶,讓PINGU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

《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PARK2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111年12月24日至112年2月5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 10:30-20:00

史塔夫短評:濃濃聖誕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