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RL推出全新旗艦LDAC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NEXT1」售價5,990元

日本耳機品牌NUARL在睽違了一年後發表了全新旗艦LDAC高音質真無線藍牙耳機-NEXT1,台灣將於2022年12月21日正式開賣,推出琉金黑與霜花白兩色,售價5,990元。

NEXT1採用獨家 「M2 DRIVER」直徑10mm的動圈單元,音色獲得Hi-Res聲音認證;使用藍牙5.3,在支援LDAC解碼同時還有ANC主動降噪與環境音模式;也能同時連線兩台裝置,隨意切換使用。這次NEXT1更採用intelliGO的AIVC™ AI通話降噪技術,並且能在專屬的NUARL Connect App內調出自己的獨特聲音!!

品牌的傳承-NEXT1

在藍牙耳機百花爭鳴的時代,堅持做出日本風與本家聲音特色的NUARL一直都擁坐著一批品牌愛好者,過往藉著旗下“NE”、“NX”、“NT”等高音質系列,將品牌的聲音實力與特性代代傳承,在市場上站穩了腳步並建立起品牌口碑;但除了聲音之外NUARL更關注的是使用者們的體驗感與便利性,達到真正將科技與生活自然融入的理念,並充分的展現在新一代NEXT1耳機上!

新驅動模組【M2】

M2 NUARL DRIVER將耳機內外整合,使其成為一個壓縮驅動器。 通過減少聲道與振膜面積的影響,可透過小振幅獲得強勁的聲壓。 並確保開啟降噪模式對音樂的影響降到最小,達到聲音的高度還原。

支援LDAC解碼&低延遲

支援高解析無線編解碼LDAC,「Best effort 」模式也會根據環境而調整,確保聲音能穩定的播放不中斷。

而「遊戲模式 」則可以藉由NUARL App切換,不論是筆電或遊戲機,都能暢享低延遲的無線通訊。

APP沉浸式體驗,7種聲音任選

在NEXT1的專屬App – NUARL Connect,可選擇預設值的兩款自家音色,又或是在超過100億種可能的組合中設定五組個人化的EQ。此外App還能調整ANC主動降噪模式(有三組),以及環境音模式與強度,自由的在不同情境下做出最適當的選擇!

全新通話降噪技術

NUARL開發團隊這次特別採用intelliGO企業的AIVC™ AI通話降噪技術,不僅能檢測出語音,消除所有環境噪音,在嘈雜的環境中提供水晶般清晰的語音品質。也考慮到使用者的安全,在NEXT1上設定最大音量,以防止過大音量可能導致的聽力損傷。

支援無線快充&電量

NEXT1也是首款NUARL有支援QI無線充電的型號,充飽電後耳機可使用7.5小時,搭配充電盒完整使用長達20小時。 

▲(左)琉金黑(右)霜花白

【NEXT1商品資訊】

藍牙版本:5.3
支援的解碼:LDAC、AAC、SBC
音訊傳輸規範:A2DP, HFP, HSP, AVRCP

防水等級: IPX4
保固: 1年

建議售價:台幣 5,990元

發售日期:2022年12月21日

史塔夫短評:LDAC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