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成年人的謊言生活》1990年的那不勒斯,姑姑帶著主角體驗成年的轉變

Netflix影集《成年人的謊言生活》描述1990年代的那不勒斯,天不怕地不怕的薇多莉亞姑姑帶著不諳世事的小姪女體驗城市的另一個面貌,此舉卻引起管教嚴格的爸媽不滿。

《成年人的謊言生活》以強而有力的刻劃方式,聚焦主角喬凡娜 (Giovanna) 在 1990 年代從兒童步入青春期的轉變。快樂的童年結束之後,喬凡娜亟欲找到新面貌,在兩個相生相繫的那不勒斯之間搖擺不定:高高在上的那不勒斯戴著優雅的面具,而較為低下的那一個,則以浮誇輕浮的面貌偽裝自己,雙方都恐懼並厭棄彼此。喬凡娜在高貴與低俗之間遊走、打滾、努力攀升,擺在眼前的事實卻令她迷惑:無論向上或向下,這座城市似乎都沒有她要的解答,也沒有脫身的出口。

Netflix影集《成年人的謊言生活》共有6集,2023/1/4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改編自暢銷小說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