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晾不乾又發臭!LG免曬衣乾衣機一招解決 年前大量洗也不怕

台灣秋冬季節陰雨綿綿、天氣濕冷,厚重衣物與棉被的洗曬可說是全民的心煩事,特別是在年前大掃除時刻,有更多衣物需要整理與洗淨,面對厚重衣物曬不乾飄異味、特殊材質衣物不能烘、室外晾曬怕沾附灰塵,但室內晾曬衣物又讓空間濕氣過重等困擾,其實只要一台LG免曬衣乾衣機就能完美解決。

搭載LG獨家技術Heat Pump™ 溫和除濕式乾衣、雙重極細密濾網以及雙迴轉變頻壓縮機,不僅低溫除濕乾衣、60度殺菌行程、濾除棉絮毛髮外,更有效減少99.9%細菌及塵螨等居家過敏原,一招解決秋冬與春節大量洗曬困擾,所有衣物持久呵護、乾爽不白洗!

LG免曬衣乾衣機的「專業衣物護理」一次打擊衣物及室內濕氣、細菌孳生及蟲害等所有問題,讓你無須犧牲空間濕度與健康

冬季羊毛厚衣物,LG輕鬆免曬替你溫柔護衣

寒冷秋冬之際,真絲、羊毛類型厚重衣物佔據我們的衣櫃,而這類型衣物多數只能日曬、不能烘乾,卻又因其衣物材質特殊,容易遭受日光及紫外線傷害,甚至產生褪色泛黃。

LG免曬衣乾衣機搭載獨家的LG Heat Pump™溫和除濕式乾衣、智能感測乾衣,不僅溫柔呵護所有特殊材質衣物,其「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雙倍省電及10年保固的雙重保障,除了有效節能、降低機身耗損率外,更能讓持久護衣落實於生活每一日。

LG免曬衣乾衣機的「專業衣物護理」有效過濾衣物棉絮及抑制細菌滋長、快速去除秋冬季節的種種晾衣煩惱

曬不乾、飄異味一次解決 春節前夕大量洗不擔憂

春節前夕正是換季衣物與寢織品大量清理的時刻,但卻常因氣候濕冷曬不乾而煩惱,其中厚重衣物常因水氣累積而孳生細菌、發霉或飄出潮濕異味,加上冬天遇上東北季風吹拂,使得衣服纖維更容易沾附境外污染物及真菌,長久下來,除了增加衣物耗損率外,更影響引起身體過敏與健康。

LG免曬衣乾衣機的60度溫風乾衣殺菌行程,有效殺除99.9%細菌、塵螨及過敏原,經由BAF(英國過敏基金會)、INTERTEK國際測試,其效能可預防人體呼吸道和皮膚疾病過敏原,不僅使秋冬衣物乾爽、潔淨,更能守護健康、肌膚更舒適。

LG免曬衣乾衣機擁有60度溫風乾衣殺菌行程,有效殺除99.9%細菌、塵螨及過敏原,時時守護我們的健康、肌膚更舒適

別再用室內陰乾衣物 60度溫風乾衣殺菌更安心

秋冬連日陰雨,擔心衣物受潮濕天氣影響,許多人選擇將衣物晾在室內,卻忽略室內晾衣讓整體空間濕度提升30%,更助於「麴菌」等黴菌微生物滋長,引起呼吸道疾病,危害身體健康。

LG免曬衣乾衣機的專業衣物護理,雙重極細密濾網的過濾功能、60度溫風乾衣殺菌行程,有效過濾衣物棉絮及抑制細菌滋長、快速去除秋冬季節的種種晾衣煩惱,更一次打擊濕氣、細菌孳生及蟲害等所有問題,讓你無須犧牲空間濕度與健康,就能輕鬆完成乾衣。

史塔夫短評:解決曬不乾、飄異味等晾衣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