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台灣犯罪故事》全新單元、催淚電影《嬰兒轉運站》、黑色喜劇驚悚片《五星饗魘》上線

Disney+ 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首播後好評不斷,今日單元二〈生死困局〉也正式於Disney+ 上線並釋出「生死困局篇」花絮,叱吒風雲的黑道殺手李銘忠與尋找真相的正義記者王柏傑首次交手,除了精彩動作戲不斷之外,兩人細膩的詮釋出角色間勝似友情更似親情的微妙關係,究竟家族滅門血案的真相到底為何、黑道與白道的對決一觸即發,請觀眾務必準時鎖定!

此外,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部執導的韓國催淚電影《嬰兒轉運站》也將於本週重磅上線,該作不只邀請到夢幻卡司宋康昊、IU李知恩、姜棟元、裴斗娜等等實力派演員出演,更透過深刻角色的刻劃探討生命的意義;上映即引爆話題討論的黑色喜劇驚悚片《五星饗魘》也正式宣布將於一月在Disney+正式上線,由「佛地魔」雷夫范恩斯以及「西洋棋女王」安雅泰勒喬伊主演,將為觀眾帶來既精緻又驚悚的美食饗魘。

《地下菁英》熱播中

《地下菁英》由睽違26年再度參演的電視劇傳奇演員崔岷植(曾出演《原罪犯》、《鳴梁:怒海交鋒》)領銜主演,故事講述「車武湜」這個男人傳奇的一生,他在拚盡一切克服種種困難之後,在菲律賓為自己在賭場掙到了一席之地,卻因為捲入一起謀殺案,人生再次跌落谷底。儘管如此,他仍下定決心不再被生活打倒,更將為了重回賭場付出一切,即便是需要付出自己的性命有在所不惜。

《噬亡村》熱播中

故事的背景發生在虛構的日本供花村,講述一位新官上任的警員阿川大悟在人生一蹶不振時抵達此地,在他初來乍到之時一切看似充滿希望,但一系列令人震驚的事件接踵而至,這將讓阿川大悟驚恐地意識到,這個村子和居民們背後似乎都暗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身處在這個危機四伏的地方,阿川大悟是否能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將犯罪之人繩之以法?

《臺灣犯罪故事》熱播中

《臺灣犯罪故事》源自四篇台灣光怪陸離的真實案件所啟發之故事,全劇一共12集,並預計在2023年於Disney+獨家上線!

《嬰兒轉運站》1/14上線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的下落。

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孩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五星饗魘》1/18上線

《五星饗魘》描述一對年輕的情侶,到了一間遠近馳名、一位難求的頂級餐廳用餐,追尋美食的極致。這間餐廳頗具盛名的主廚除了絕佳的料理之外,極度講求食材所呈現的故事及美感的張力,這次更準備了讓賓客意想不到的偉大傑作…

《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1/18上線

2005116日是SUPER JUNIOR 05 的出道之日。由出道開始作為實驗性的限定組合,SUPER JUNIOR 已經和全球歌迷走過17年的歲月,更成為了韓國男團的範本。《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將帶觀眾走到幕後,探秘SUPER JUNIOR 成員私下的模樣,更會透過這殿堂級韓流男團,分享對現代 K-pop 文化的新見解。

《神探大戰》1/21 9PM上線

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凶殺案,死者皆為逍遙法外的疑犯,凶手自稱「神探」,以私刑執法,挑戰警察。警方立即傾盡隊中的「神探」,成立專案組迎戰。 精神病患者李俊(劉青雲飾)發病前是警隊的王牌,當年外號就是「神探」,如今卻活成廢柴,淪落街頭。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而是「神探」,李俊加入戰團,跳進狂徒的布局。他必須與時間競賽,破盡新舊案件,才能將殺人「神探」緝拿歸案。 三方「神探」為了自己的正義,展開大戰…

《機密同盟2》1/22上線

為了打擊在南韓藏匿的國際犯罪組織,頂尖北韓刑警任鐵零被派往南韓,而南韓刑警姜鎮泰則因在臥底任務中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當他必須再度和鐵零合作執行特別任務時,他亟欲回到之前的團隊。 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又重新愛上了他。儘管鐵零與鎮泰懷疑著彼此的動機,他們仍繼續合作。就在他們終於要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時,美國FBI探員傑克突然出現並逮捕了他。

《樂透大作戰》1/23上線

即將退伍的南韓兵長千禹(高庚杓飾演),某天意外在緊繃的南北韓軍事線附近,撿到一張飄向自己的頭獎彩券,之後卻一個不小心,讓這張彩券乘風飄向無法涉足的北韓。為了靠57億獎金實現退伍夢想,他使出渾身解數尋找彩券,沒想到竟被北韓士兵容浩(李伊庚飾演)給撿到。跟彩券擦身而過的千禹,以及在北韓不過是張紙片,必須到南韓把彩券換成獎金的容浩,再加上意想不到的成員們共同加入,雙方為了死守這57億鉅額獎金,決定「越線」展開驚險刺激的機密協商。

《曼達洛人》第三季 3/1上線

《曼達洛人》第 3 季早已引發熱烈討論, 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古古」再續前緣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曼達洛人 Mandalorian 和孩童 Grogu 重聚並繼續他們的旅程,在銀河帝國分崩離析後的動盪時代,他們在危險銀河系之中穿越著,面對敵人並團結盟友。

史塔夫短評:本週看點是李銘忠 vs 王柏傑的飆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