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SL系列相機現可通用新款Profoto Connect Pro

一個多世紀以來,徠卡相機公司一直致力於精密儀器的加工製造,技藝精湛。圖像品質一直是徠卡發展的重點,徠卡和Profoto之間的合作也正是基於徠卡對圖像品質的精益求精。現在,Profoto的Connect Pro閃光控制技術也可應用於徠卡SL系列相機,讓攝影師隨時隨地都能快速準確地調整環境光和閃光燈之間的平衡。

新款Profoto Connect Pro是相機和閃光燈裝置之間的遠端控制和中央集線器。它通過熱靴連接相機後即可使用。憑藉其清晰直覺的控制設計,這款小巧的閃光燈觸發器能在各種光照條件下可靠運行,自帶的TTL和HSS功能可以加快工作流程。

在自動模式下,Profoto Connect Pro會自動計算閃光燈的輸出,並可以用Connect Pro進行調整。在手動模式下,攝影師則可以根據個人風格調整曝光。

新款Connect Pro和其他與徠卡相容的Profoto產品將在指定徠卡商店發售。

徠卡相機——與攝影同行

徠卡相機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高端相機和運動光學產品的公司。徠卡經久不衰的優良品質、德國工藝、工業設計和不斷創新的科技,奠定了該公司的百年傳奇。作為品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徠卡為促進攝影藝術的發展開展了豐富的活動。除了遍佈全球的徠卡畫廊和徠卡學院,徠卡還設立了“徠卡名人堂獎”和“徠卡奧斯卡·巴納克攝影獎” (LOBA),後者被認為是當今最具創新力的贊助獎項之一。徠卡相機公司總部位於德國黑森州的威茲勒,另一個生產基地位於葡萄牙法馬利康新鎮(Vila Nova de Famalicão),分支機構和徠卡零售商店網路遍佈全球。

更多資訊請洽

徠卡相機官方網站           https://us.leica-camera.com

徠卡相機Facebook 台灣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icaCameraTaiwan

徠卡相機Instagram 台灣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leica_camera_taiwan/

史塔夫短評:指定徠卡商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