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月「新上架片單」與「2023年電影預告」

Netflix 新上架片單

|NETFLIX  陪您度過2月浪漫情人節!

《換屋假期》

(Your Place or Mine)

2月10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黛比(瑞絲·薇斯朋飾)和彼得 (艾希頓·庫奇飾)這對死黨可說南轅北轍,黛比跟兒子定居洛杉磯,追求安穩日子,彼得則在變幻多端的紐約如魚得水。這會兒兩人交換彼此的房子和生活型態度過一週,卻發現他們以為自己想過的生活,或許不是他們所真正需要的,也發現了彼此的另一面,不料愛情也可能因此找上門。

電影《換屋假期》由《穿著 Prada 的惡魔》《時尚惡女:庫伊拉》《瘋狂前女友》主創愛蘭·布羅許·麥基納自編自導,這也是她第一次執導電影長片。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繼電影《飯飯之交》之後,與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合作,將陪伴大家度過浪漫情人節!

《戀愛大戰》

(Love to Hate You)

2月10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韓國浪漫喜劇影集《戀愛大戰》劇情描述金鈺彬飾演痛恨輸給男人,把談戀愛當成單純收集男人數據的菜鳥律師,

劉台午飾演雖然有著浪漫大師的稱號,但其實極度不信任女人的大牌演員,兩人原本將愛情視若無物,兩人初次見面就造成誤解,也讓彼此猜忌,卻在命運捉弄下被迫交往,將經歷戰鬥般的愛情。而在Netflix獨家影集《紙房子:韓國篇》有亮眼表現的金志勳則在影集當中飾演因為演技太差而放棄演員夢,轉行為經紀管理產業的角色,幫助劉台午成為頂級明星,敬請期待《戀愛大戰》帶來歡笑且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NETFLIX  2月份日本影視作品依舊很精彩!

《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

(Detective Conan: The Culprit Hanzawa)

2月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衝吧烈子:第 5 季》

(Aggretsuko: Season 5)

2月16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我是千尋》

(Call Me Chihiro)

2月23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日本電影《我是千尋》改編自作家安田弘之的漫畫《千尋小姐》,劇情描述一名曾從事性工作的女子選擇揮別過去不懼世俗眼光,來到海邊小鎮的便當店工作展開全新的人生,便當店裡常會有形形色色的客人,心思細膩擅長觀察人的千尋看盡人生百態,看到許多外表平常但內心有很多煩惱的客人,嘗試為他們解惑,也因此決定過著無拘無束的人生。客人們也在千尋的諮詢下學習回歸初衷,重新審視自我。

原著漫畫因為以輕鬆搞笑的劇情裡結合人生各種議題,笑中帶淚的故事因此受到歡迎,而在電影《我是千尋》裡將可看到傳統日本農村景色,讓人藉由電影中的畫面感受到日本電影特有柔和的日光與人物線條。

 

|NETFLIX 其他不可錯過的精彩影視作品

《億萬富犬》

(Gunther’s Millions)

2月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狗命!真狗真事!

億萬富豪岡瑟六世過著養尊處優的奢華生活:出行都搭私人飛機,吃撒了金箔的牛排當晚餐,身邊圍繞著光鮮亮麗的代言模特兒和藝人。但這個讓眾人羨慕的岡瑟六世,其實不是人而是一隻德國牧羊犬。

傳說岡瑟的曾祖父是由一位神秘的伯爵夫人所養,這位夫人痛失愛子,沒有繼承人,於是就把豐厚的遺產全都留給愛犬,並找來兒子的好友莫里齊奧·米安照顧這隻狗。米安是義大利藥廠小開,也是充滿野心的經理人,過去 30 年來,他替這位狗老闆一手建立起整個帝國,買下華麗豪宅、進行引發爭議的社會實驗,還犯下史上規模數一數二的稅務詐騙案。這部旋風般的調查紀錄片系列分成四集,監製奧雷連·勒圖爾吉與艾蜜莉·杜梅走訪世界尋找答案,取得前所未見的檔案資料,更找到米安與長期跟在岡瑟身邊的其他人,進行內容時而令人吃驚的深度訪談,希望能了解這隻世界最富裕寵物背後,有什麼樣錯綜複雜的真相。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Unlocked)

2月17日Netflix 獨家上線

韓國驚悚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一個平凡女子娜美(千瑀嬉 飾)下班回家途中掉了智慧型手機,裡面有關於她的一切資訊。俊榮(任時完飾)撿到娜美的手機,但先安裝了間諜程式才還給她。

他監視娜美的日常生活,摸透她的一切:所在位置、興趣、品味、工作、經濟狀況、人際關係⋯⋯更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接近她。另一方面,刑警志宛 (金熙元飾)在謀殺案現場發現兒子俊榮留下的蹤跡,於是開始暗中調查俊榮,懷疑最壞的設想已經成真。娜美找回手機後鬆了一口氣,但不久後,平凡的生活立刻天翻地覆,捲起失控的漩渦。只不過是掉了手機,卻讓她整個人生都陷於險境。

《安眠書店:第 4 季》(You: Season 4)

第 4 季分為兩部分:

第 1 部(第 4 季第 1 集至第 5 集)於 2 月 9 日推出

第 2 部(第 4 季第 6 集至第 10 集)於

 3 月 9 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你願意為愛做出什麼事?」前程似錦的書店經理在邂逅一位胸懷大志的作家後,他的答案變得很篤定:任何事。

好萊塢驚悚影集《安眠書店》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同名暢銷小說。第三季的最後,書店經理喬伊殺了老婆樂芙後逃到巴黎,新的一年、新的國家、新的身分,但喬伊似乎還是無法擺脫過去,看喬伊是否能繼續逍遙法外,把兒子交給別人扶養後父子倆是否會重逢,也成了影迷們關注的部分

*節目名稱及上架日期可能會再有所更動,請以 Netflix 官方網站資料為準。 

Netflix 2023 年電影預告

2023 年趕快空下時間收看精彩絕倫的電影,我們即將推出多部最新必看電影,不只請到一流的導演操刀,還有您最愛的演員同台。種類琳瑯滿目,舉凡場面浩大的動作鉅片、親密劇情片、浪漫喜劇、科幻驚悚片、國際間諜片、親子冒險片或令人大開眼界的紀錄片,所有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電影!

今年將有多部續集陸續上線,超高人氣的角色再度亮相,像是《奪命鴛殃 2》(Murder Mystery 2)的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 和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回鍋飾演全職偵探,《驚天營救 2》(Extraction 2) 的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帶來更多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戲,以及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 在科幻動作片《Rebel Moon》中創造的嶄新浩瀚世界。

還有多部電影絕對要你看得目不轉睛,包括山姆·艾斯梅爾 (Sam Esmail) 請到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和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主演的驚悚片《Leave the World Behind》、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再度接演的《路德探長:落日之殤》(Luther: The Fallen Sun),以及大衛·葉慈 (David Yates) 的劇情片《The Pain Hustlers》。

好好坐下來放鬆心情,收看暖心的懷舊浪漫喜劇,像是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和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的《換屋假期》(Your Place or Mine),以及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和喬伊·金 (Joey King) 如何在《A Family Affair》中搞定家務事。

體驗絕無冷場的動作場面:且看珍妮佛·洛佩茲 (Jennifer Lopez) 在《The Mother》中化身女殺手;凱文·哈特 (Kevin Hart) 在 F·蓋瑞·葛雷 (F. Gary Gray) 的《Lift》中與一幫來自世界各地的盜賊完成驚世劫案;蓋兒·加朵 (Gal Gadot) 在動作場面十足的《Heart of Stone》中大展矯健身手;約翰·鮑耶加 (John Boyega) 和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 則在《複製陰謀》(They Cloned Tyrone) 上演疑雲重重的動作推理戲碼。踏上奇幻冒險旅程,收看米莉·芭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安琪拉·貝瑟 (Angela Bassett) 和羅蘋·萊特 (Robin Wright) 主演的奇幻冒險片《Damsel》,或是在動畫片《Leo》中與亞當·山德勒配音的班級寵物一起開懷大笑。

2023 年不管想看什麼類型的電影,都能在 Netflix 上找到。

史塔夫短評:快加入我的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