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暗示即將在台灣推出首款摺疊機Find N2 Flip紫色款

OPPO去年12月於中國發表Find N2摺疊機系列,包括橫向摺疊機Find N2、直向貝殼機Find N2 Flip兩款。盛傳OPPO將於2/27~3/2展開的西班牙MWC 2023中,首度將Find N2系列帶到國際市場上。而OPPO台灣也在農曆新年後的開工日,對媒體發出祝賀簡訊,指出近期將有驚喜登場,「摺出新意,紫屬於你」,從圖片也證實了台灣將引進Find N2 Flip紫色款。

Find N2 Flip在中國發表時有流金、雅黑、慕紫三款配色,搭配自然3D曲線機身,完美貼合手掌設計。對於轉軸處的水波光影紋理,採用了微米級雕刻工藝。同時,採用無縫閉合的設計。Find N2 Flip擁有6.8吋的超平整鏡面折疊大螢幕,螢幕平整度提升50%。採用超輕固精工擬椎式鉸鏈,40萬次折疊依然穩定,同樣通過了「德國萊茵折疊無憂認證」嚴苛標準。外螢幕為3.26吋AMOLED,比Galaxy Z Flip 4的1.9吋大了不少。

Find N2 Flip配置了50MP主鏡頭,帶來超清晰的外螢幕自拍,並支持高達3倍的順滑變焦,超清夜景算法輕鬆駕馭暗光拍攝,手勢快速觸發快門讓合影不再少一人。而前置32MP高感光前置鏡頭,還支援自動對焦。Find N2 Flip同樣使用了自研影像專用NPU晶片MariSilicon X,並搭配OPPO|哈蘇手機影像系統。

續航方面,Find N2 Flip擁有4,300mAh大電量電池,支援44W超級閃充,搭配能效高的天璣9000+旗艦晶片。同時,Find N2 Flip是業界首款支援雙卡雙5G的小摺疊手機。

統整OPPO Find N2 Flip規格:聯發科天璣9000+、6.8吋2,520 x 1,080內螢幕(120Hz更新率)、3.2吋720 x 382外螢幕、50MP Sony IMX890廣角+8MP Sony IMX355超廣角雙鏡頭、32MP Sony IMX709前鏡頭、MariSilicon X影像晶片、4,300mAh電池、44W快充,國際版預計會增加IPX4生活防水,其他規格與中國版大致上相同。

史塔夫短評:期待台灣上市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