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SHII POP UP SPOT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 2/2台北地下街登場!

由台灣萬代南夢宮收藏玩具事業部主辦的「TAMASHII POP UP SPOT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將於2023年2月2日(四)到2月12日(日)在台北地下街第12號廣場盛大登場!

同時TAMASHII SPOT TAIPEI~BANDAI SPIRITS收藏玩具台北特設展示空間~也將於台北地下街66號店鋪華麗開幕。雙會場同步展出最新的話題商品,邀請喜愛公仔的粉絲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集結日本萬代SPIRITS收藏玩具事業部TAMASHII NATIONS旗下眾多品牌商品,台北地下街第12廣場將展出《咒術迴戰》、《鬼滅之刃》、《航海王》、《七龍珠》等最新作品;TAMASHII SPOT TAIPEI則以鋼彈為主題展出,除了話題作品《水星的魔女》的展示,還有《解體匠機》、合金玩具代表系列《超合金魂》、《超時空要塞》等多樣作品。2023年新年第一檔玩具盛宴就在「TAMASHII POP UP SPOT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

Figuarts ZERO超激戰航海王系列商品中,將展出[超激戦]紅髮傑克&美音-ONE PIECE RED Ver.-

人氣動漫《航海王》系列展區中最受矚目的是以華麗特效生動呈現角色姿態的Figuarts ZERO超激戰系列,其中「ONE PIECE RED」中的紅髮傑克&美音以系列作中少見的雙人物設計登場,再搭配以劇中舞台「音樂之島・艾利吉亞」為概念的台座還原角色姿態,亮眼吸睛。另外S.H.Figuarts「蒙其・D・魯夫 -鬼島討伐-」試作品也將搶先曝光,邀請粉絲們把握一睹風采的機會。

機動戰士鋼彈的話題新作《水星的魔女》也強勢來襲!除了帶給大家極度震撼的超合金風靈鋼彈外,主角蘇萊塔・墨丘利、米奧琳涅・連布蘭也化身Figuarts mini與粉絲見面。2023年度話題作品《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鏈鋸人》、《BLEACH 千年血戰篇》亦將火熱登場,佛傑一家、淀治、黑崎一護等最新試作品第一時間直送台北地下街,讓粉絲一睹為快。

Figuarts mini間諜家家酒系列

除了集結各式人氣動漫作品之外,周末時段加碼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的最新《航海王 時光旅詩》、《艾爾登法環》試玩機會,並於2月4日(六)邀請百萬圖文作家 – 洋蔥擔任榮譽收藏家與各位收藏家見面互動,現場設有互動遊戲和抽獎環節,各式豐富好禮等著各位收藏家同樂。

榮譽收藏家洋蔥互動見面會

為回饋廣大粉絲,TAMASHII SPOT TAIPEI將展示台灣首度亮相的「METAL BUILD DRAGON SCALE 真蓋特1」、「超合金魂 GX-104 我王戰牙」。充分展現出TAMASHII NATIONS的技術和堅持,期間限定展示歡迎粉絲一同朝聖!除了上述精彩展示作品,會場還有《假面騎士》、《魔神英雄傳》、《超人力霸王》、《火影忍者》等廣受台灣粉絲喜愛的人氣作品公仔展出,讓粉絲們在新年第一檔玩具盛宴就收穫滿滿。

TAMASHII POP UP SPOT收藏玩具限定快閃展示

活動地點:

  • 第一會場丨台北地下街第12號廣場(近Y3-Y4出入口)
  • 第二會場|TAMASHII SPOT TAIPEI~BANDAI SPIRITS收藏玩具特設空間~台北地下街 66號店鋪

活動時間:2023/2/2(四)~2023/2/12(日)

  • 2/2(四)~2/3(五)12:00-19:00
  • 2/4(六)~2/5(日)11:00-19:00
  • 2/6(一)~2/10(五)12:00-19:00
  • 2/11(六)~2/12(日)11:00-19:00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活動日期以及活動限定品之購買方式將以官方公告資訊為準。

史塔夫短評:壓歲錢準備好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