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MyVideo春節收視告捷!(G)I-DLE飆出《紅白》收視最高點

台灣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下簡稱《紅白》),今年眾星雲集、節目高潮迭起,不僅奪下全國電視收視冠軍,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除夕同步直播《紅白》,收視告捷,除夕當日觀看《紅白》人數高峰較去年成長超過2倍,刷新平台紀錄,而春節期間進站流量也較前周同期成長高達近4成。

其中《紅白》收視高點是韓國大勢女團(G)I-DLE玩「狡兔三窟」遊戲片段,可愛模樣萌翻粉絲,第二名為由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的高胥崴、蔡承祐、高有翔、吳昱廷組成的「U:NUS &小孩」帶來的精采舞曲,第三名則為曾獲第十一屆「金音獎」最佳新人獎肯定的「9m88」演出片段。

台灣大MyMoji 3D數位分身登《紅白》,該段電視收視排行闖進全台收視前10名,總收視人口破百萬。

MyVideo直播《紅白》 台灣大MyMoji 3D數位分身吸睛百萬人口

不僅多組堅強卡司熱力登場,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與舉重女神郭婞淳、霹靂舞國手孫振以3D數位分身的身分首登《紅白》舞台,大秀MyMoji創新應用,30秒建構個人3D數位分身。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於《紅白》舞台分享自己的MyMoji 3D數位分身,大秀後空翻,象徵未來在元宇宙中,透過數位分身Open Possible。

民眾可以結合專屬分身,製作有趣的AR影片、LINE動態貼圖,傳遞獨一無二的祝福,讓許多網友直呼超級酷,華麗虛實整合科技收視相當亮眼,該段電視四歲以上收視率高達2.23,排行闖進全台收視前10名,總收視人口破百萬。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左起)、舉重女神郭婞淳、霹靂舞國手孫振,一同與大家拜年。

梅爾吉勃遜成春節電影館人氣王 強勢攻佔第2、3名

除了直播《紅白》外,MyVideo除夕同步直播文化總會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連假期間更推出多部強檔大片與熱門節目,春節期間進站流量較前周同期成長近4成。

年節除了踏青走春外,與家人窩在家一同觀賞影視也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休閒娛樂,新年連假期間,MyVideo電影館觀看時數較前一周成長64%,前三名皆由動作冒險類電影拿下,冠軍由入圍本屆11項奧斯卡且甫拿下金球獎影后楊紫瓊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奪得,其中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出演的《天劫高手》、《絕命線阱》分別拿下第2、3名,強勢攻佔2席次,堪稱春節電影館人氣王。

MyVideo電影館春節觀看時數較前一周成長64%,梅爾吉勃遜成春節電影館人氣王,強勢攻佔第2、3名。

《大嘻哈時代2》帶動節目館收視人數成長超過143%

節目館收視也表現亮眼,以台灣綜藝節目表現亮眼,收視冠軍由MyVideo線上首播的《大嘻哈時代2》拿下,第2-3名則分別為《小姐不熙娣》、《全明星運動會》等人氣發燒綜藝節目持續吸睛,帶動節目館收視人數較去年春節同期成長超過143%,觀看時數更成長超過8成。

戲劇館不遑多讓,不少民眾趁著連假一次追上戲劇進度,帶動戲劇館觀看時數較前周成長9%,其中以「仙女姊姊」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的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拿下春節戲劇榜收視冠軍,第二名與第三名則分別為「CNBLUE」鄭容和、車太鉉主演的科學刑偵韓劇《頭腦共助》,及人氣女星譚松韻和王凱主演以航空為背景的陸劇《向風而行》。

MyVideo春節收視告捷,節目館《大嘻哈時代2》、電影館《媽的多重宇宙》、戲劇館《去有風的地方》深受觀眾喜愛。

二月強檔出爐 《音爆浩劫》韓國男神演員陪您開春看好片

延續春節點閱倍數成長的氣勢,MyVideo趁勝追擊推出2月強檔片單,包括空降韓國票房冠軍的懸疑動作電影《音爆浩劫》,由實力派演員金來沅、李鍾碩、車銀優等主演,以及迪士尼出品的《奇異冒險》,視覺充滿奇幻冒險風格講述親情間的互動轉變,還有奇幻動作喜劇《暴戾夜》,以及金馬奇幻影展口碑話題之作《愛的怪物論》等。

MyVideo節目館收視冠軍《大嘻哈時代2》帶動節目館收視人數較去年春節同期成長超過143%。

MyVideo也為劇迷準備了豐富的影集清單,包括金正賢和林秀香主演的奇幻愛情韓劇《木偶的季節》,講述殺人的死神「木偶」與救人的醫生相遇後發生的奇幻浪漫故事,還有由萩原利久及八木勇征雙主演超高評價的BL影集《美麗的他》第二季,以及日本人氣男星松本潤飾演令和版德川家康的大河劇《怎麼辦家康》。

陸劇則推出浪漫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及英劇偵探影集《布朗神父探案 第10季》、《幸福谷 第3季》及馬丁費里曼主演的《夜警先鋒》第1季等熱門影集跟播,讓觀眾在開春就有看不完的人氣影集。

民眾趁著連假追上戲劇進度,帶動MyVideo戲劇館觀看時數較前周成長9%,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奪戲劇館收視冠軍。

MyVideo 2023春節收視排行榜 TOP 5

 排行 電影館 戲劇館 節目館
1 媽的多重宇宙 去有風的地方 大嘻哈時代2
2 天劫高手 頭腦共助 小姐不熙娣
3 絕命線阱 向風而行 全明星運動會
4 闔家辣 俗女養成記2 花甲少年趣旅行
5 黑亞當 茶金 回到小學那一天

史塔夫短評:有(G)I-DLE一定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