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美麗的革命性生醫科技「DECOY迅瘦槍」還你黃金曲線

擁有全球獨創黑科技的輕醫美品牌【DECOY迅瘦槍】,技術奠基於岩寬生醫(Acheloy Biomed) 與台大預防醫學團隊專業合作研發,自問世以來標榜以非侵入式,無傷口,無需敷麻藥,無痛恢復期,零副作用的驚人效果,過往數年在台立下優質口碑,一直深受台灣貴婦圈的愛戴,解決許多人對於自己的身形、輪廓感到沒自信的問題,其服務通過各項國家的嚴格實驗認證,目前遍佈全台已有超過 7個據點,服務上萬個美麗見證,旨在翻轉生醫美容產學界,以堅實的生醫科技,打造無創美業新紀元,改變每個人對美麗的維持方式,幫助全天下愛美人士恢復原生的美麗與自信的光亮。

岩寬生醫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槿唐表示:「我覺得大家在追逐美麗的過程太辛苦了,如果能夠簡單變美,何必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我們期許以團隊自身生醫的研發專業,協助每一個人重新愛上那個充滿美麗與自信的自己。」

DECOY獨家配方天然植萃精華

擁獨家專利革命性配方 DECOY打造引領技術趨勢的午餐式美容

隨著時代與科學的進步,DECOY對於醫學美容的無創化擁有嶄新的突破,以有效減少痛苦與損害,節省時間與花費,在短時間就能為翻轉美麗助力,成為劃時代人人追捧的「午餐式美容」(Lunch Beauty)新選擇,符合人性化的種種特點,非常適應現代社會節奏緊張的工作與生活。DECOY迅瘦槍子彈精華採用全世界唯二通過美國FDA的植物藥,經數十道專業嚴謹的生醫高科技工序,最終萃湅出8倍高濃度的獨特精華,並且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國際認證,以及各項SGS檢驗安全指標。

DECOY迅瘦槍經由專業團隊技術改良,利用安全低壓汽化原理加速達到2.5倍音速,將DECOY獨家配方天然植萃精華加壓後達到微奈米霧化的狀態,能夠在不傷及肌膚,以無傷口情況下將精華作用於肌膚,進而改善身型與線條保養等問題;經過實驗證實,DECOY迅瘦槍子彈精華能有效讓脂肪球物理結構安全成為小分子,增加人體代謝並降低脂肪細胞堆積生成速率,能夠精準聚焦於想要改善的部位,讓臉部或身體線條都能輕鬆轉變窈窕曲線,完美實現DECOY品牌理念美麗無需等待,翻轉你保持美麗的革命性生醫科技

岩寬生醫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槿唐

策略佈局輕醫美賽道 DECOY迅瘦槍進駐全台頂級沙龍

隨著市場環境以及政策的影響之下,轉型輕醫美這條路吸引了諸多美容業者深入考察,根據數據公司調查顯示,目前臺灣非侵入性醫美市場產值約為600億,整體增長趨勢與全球醫美市場一致,各類型業者皆看好以美容療程為主的輕醫美市場,甚至30歲以下族群將成為未來輕醫美市場的主流消費群。

而 DECOY 於 2021年即實現將生物醫學、美業、半導體科技與智慧行動結合,針對高端客戶與特殊族群打造DECOY專屬移動迅瘦車,零副作用與高滿意度的優質回饋早已掀起一股革命旋風,成為全台首個將移動式美業商模化且穩定獲利的品牌,以 DECOY迅瘦槍優越的抗衰老多重功效、無痛舒適、立竿見影等特點,儼然成為眾多醫學美容市場投資者最具關注的風向指標之一。

DECOY迅瘦槍 的服務也於2022年起陸續進駐台灣頂級美髮沙龍,目前也已經擬定計畫欲擴展至美國紐約、澳洲、越南與馬來西亞等國家,期待能夠引領新醫美潮流,邁入國際市場,讓全世界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能同步享受「無需等待的美麗」!

DECOY以乾燥玫瑰粉將品牌風格完美演繹在展場設計中

想保持美麗卻不想節食嗎?DECOY帶你走一趟與身體和解的時光旅程

隨著疫情後各產業逐漸復甦,加盟創業市場更是首先有感,DECOY迅瘦槍 將首次公開招募加盟創業夥伴,總部將提供相關資源挹注及協助,提供安心安全的非侵入式美業,將成功獲利模式複製給相同理念的夥伴,引領美業開創新潮流;DECOY 於今日(2/10)起在台北加盟春季展B817攤位華麗展出,以乾燥玫瑰粉將DECOY的品牌風格完美演繹在展場設計中,現場將提供專業的美容諮詢以及過往使用者斐然成績,立即手刀前往一站式體驗 DECOY的翻轉魅力!

各類型業者皆看好以美容療程為主的輕醫美市場,甚至30歲以下族群將成為未來輕醫美市場的主流消費群。

【DECOY展期活動】

於 2023年2月10日 至 2月13日 台北加盟春季展展期,加入官方LINE@官方帳號並填寫客戶資料表,即可現場享「免費打半臉」的課程體驗,見證 DECOY的體雕魔力。

策略佈局輕醫美賽道 DECOY迅瘦槍與獨家精華進駐全台頂級沙龍

史塔夫短評:能稱它為「還我漂漂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