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erBox「冰友」情人節推出可愛貼圖、個人狀態、順暢移動三大更新!

為迎接情人節到來,2023年熱門社交定位App「冰友」(BFF)宣布全新大升級,推出「可愛貼圖」、「個人狀態」、「順暢移動」等三大重量級更新,不只要讓用戶有感升級,更可以成為情侶聯繫感情的必備工具,讓戀情從西洋情人節一路升溫到白色情人節!

為不斷提升數百萬用戶的使用體驗,「冰友」母公司MixerBox宣布在情人節(14日)推出重大升級。新版冰友將一口氣釋出三大重量級更新,包含「可愛貼圖」、「個人狀態」,以及「順暢移動」,都是用戶期待以久的核心功能,也展現出冰友團隊的快速開發實力。

全新升級的冰友App將可為用戶帶來最完整、最有趣,也最順暢的社交定位互動體驗,例如狂丟貼圖互炸,或是透過手動設定個人狀態,讓好友們一上線就能看到你正在做什麼。同時,升級後的版本也能讓用戶在行進間同步在地圖上看到自己的順暢移動顯示。

(截取自Google Play

MixerBox亞太市場負責人劉家懿表示,「冰友每天都在變得更穩定、定位更精準,還越來越可愛。這是冰友第一個情人節,在這個節日我們為用戶準備了升級禮物,希望老用戶喜歡,也希望新用戶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冰友」是由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的Super-Apps平台MixerBox最新開發,是一款可以紀錄與創建個人專屬社交地圖的定位App。去年12月初,冰友在測試階段旋即意外爆紅,曾締造短短3天內就突破50萬次下載、日活躍用戶更暴增663倍超狂紀錄。截至目前為止冰友累計已突破300萬下載,更陸續在海外十餘個國家/區域的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登上免費App總榜或社交類排行榜冠軍。

▲ 冰友累計全球突破300萬下載,陸續登上十餘國雙平台排行榜冠軍

產品資訊:

「冰友」可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https://mbapp.io/bff

「冰友」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xerBoxBFF

史塔夫短評:快去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