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曼達洛人》第三季與《臥底神探特倫特》強勢登場

眾所期待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第三季終於在今日正式登陸Disney+!地表最強的超級奶爸曼達洛人將和尤達寶寶「古古」在新一季故事中將展開更多精彩刺激的冒險旅程,一股曼達洛熱潮即將席捲而來!改編自同名小說系列的破案影集《臥底神探特倫特》也於今日正式上線,神探特倫特利用他獨到的犀利眼光以及超神的破迷直覺橫掃罪犯,調查局裡破案率最高的臥底探員即將在Disney+大顯身手。

另外,Disney+ 也公開一系列將於本月上線的精彩作品,包括入圍台北電影節多項獎項的社會寫實電影《童話.世界》、貫徹熱血的青春校園喜劇《灌籃青春》、改編自導演朱鳳嫻真實故事的感人電影《一路瞳行》、「實力派演員」綺拉奈特莉領銜主演的犯罪電影《波士頓勒殺狂》、偶像男團MIRROR 成員姜濤、柳應廷的處女作《媽的星寵兒》都公開最新主視覺海報和精彩劇照,觀眾們請務必準時鎖定Disney+ 將為大家帶來的精彩作品!此外,於上週正式上線的浪漫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今日也釋出最新劇照,讓觀眾回味上週精彩畫面的同時,期待將在本週上演的精彩故事!

《童話.世界》
《一路瞳行》
《媽的星寵兒》

《曼達洛人》第三季 熱播中

《曼達洛人》第 3 季早已引發熱烈討論, 曼達洛人和尤達寶寶「古古」再續前緣展開全新的冒險旅程, 曼達洛人 Mandalorian 和孩童 Grogu 重聚並繼續他們的旅程,在銀河帝國分崩離析後的動盪時代,他們在危險銀河系之中穿越著,面對敵人並團結盟友。

《臥底神探特倫特》 熱播中

喬治亞調查局(GBI)的特別探員威爾·特倫特自出生起就被遺棄,隨後被送往亞特蘭大的寄養家庭,由於寄養系統已不堪重負,他歷經磨難,最終長大成人。如今,威爾·特倫特決心憑藉獨特的破案手法來確保其他人不會像他一樣慘遭拋棄。威爾是局裡破案率最高的探員。

《童話.世界》 3/4上線

小紅帽為什麼替大野狼指路?親吻濕黏青蛙就是信守承諾?張正煦律師意外發現過去的客戶——補習名師湯師承,又再度犯下性侵罪行。十七年前,年輕的張律師結識高中生陳新,並漸漸喜歡上這個聰明開朗的女孩。然而,身為菜鳥的他追求事業表現,在資深律師杜子甄的指導下,為湯師承辯護脫罪,而犯下難以原諒的錯誤。

《帝國時代》第二部 3/6上線

梅爾·布魯克斯曾執導著名電影《History of the World, Part I》。40年後,這部電影的續集橫空出世。影片的每一集通過若干小故事帶觀眾回顧不同的歷史時期。

《灌籃青春》3/10上線

十六歲的亞裔美國籍青少年小張和高校籃球隊風雲人物打賭,他在返校日時能成功灌籃。為了賭注,五呎八吋高的小張開始學習灌籃,希望藉此擄獲他暗戀對象克莉絲蒂的芳心,並贏得高中同學的敬重。但一步登天、學習灌籃的過程,將就此顛覆他對自己、友情和家人的想法。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3/11上線

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 —— 但她卻只希望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一切的。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泰拉消失的記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在她逐漸恢復過往的記憶後,泰拉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則一直像魁儡般任人擺布。

《一路瞳行》3/12上線

擁有一雙明眸的朱芷欣(吳千語飾)有一對失明父母:甘笑紅(惠英紅飾)、朱國強(吳岱融飾)。芷欣小時候與父母相處融洽溫馨,但長大後,她意識到自己的家庭異於常人,旁人異樣的目光促使她盡量避免和父母一起出現。她發覺父母越來越依賴她,照顧父母的擔子讓她窒息。她一直渴望到外國攻讀藝術,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波士頓勒殺狂》3/17上線

《波士頓勒殺狂》靈感來自真實故事,由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庫恩主演,故事圍繞一起連環殺人案,身為記者的他們不顧生命危險也要傾盡全力揭開真相。

《媽的星寵兒》3/19上線

多年前曾一手捧紅多位巨星的歌手經理人美鳳(毛舜筠飾),婚後選擇專心相夫教子。如今兒子子軒(柳應廷飾)即將到外國升讀大學,美鳳決定重出江湖。美鳳偶然認識了在茶餐廳送外賣的方晴(姜濤飾),發現他在演藝方面極具潛能。身世孤苦的方晴激發了美鳳的母愛,卻令兒子感到被冷落,揭開了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史塔夫短評:星際大戰粉絲快追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