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失勢的探長追捕一名殘忍連環殺手

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中,約翰·路德曾是傑出的倫敦探長,淪為階下囚後名譽掃地,但一樁兇殺命案令他難以釋懷,竟不惜越獄去追捕殘忍的連環殺手。

場面浩大的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鉅作,描述一名手段兇殘的連續殺人犯令倫敦人心惶惶之際,聰穎傑出卻名譽掃地的刑警約翰·路德 (John Luther)(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飾)卻被關在獄中。這個冷血變態甚至在網路上嘲笑他拿自己沒轍,耿耿於懷的路德於是決定越獄,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這囂張的惡徒抓住。本片其他演員包括辛西婭·艾利沃 (Cynthia Erivo)、安迪·瑟克斯 (Andy Serkis),以及回鍋演出「馬丁·申克」(Martin Schenk) 的德爾莫特·克勞利 (Dermot Crowley)。

Netflix電影《路德探長:落日之殤》片長130分鐘,3/10上線。

史塔夫短評: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鉅作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