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屈臣氏啟動「DARE TO BE」計劃 支持9千萬名女性綻放真我

屈臣氏今天宣布將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推出「DARE TO BE綻放真我」計劃,鼓勵女性跳出既定框架、敢想敢創,綻放最美好的自己。去年屈臣氏於亞洲推出「The New Beautiful美 從心定義」活動,成功提升女性自信,今年再創新猷,集結全球超過9,000萬Watsons Club 女性會員持續支持性別平等。

屈臣氏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突破自己,打破社會框架及標籤。作為亞洲、東歐以至中東9,000萬女性信賴的品牌,屈臣氏「DARE TO BE綻放真我」計劃將啓發成千上萬的女性,提升她們自信心。屈臣氏集團調查訪問11,000名女性,結果顯示超過50%受訪女性自認缺乏自信。屈臣氏冀望透過「DARE TO BE綻放真我」計劃,鼓勵女性敢想敢創、突破界限、活出真我。

屈臣氏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女性有能力突破框架,成就更好的自己。屈臣氏一直鼓勵女性建立自信。我們深信女性可以『DARE TO BE』- 敢於跨越障礙、拒絕偏見、堅強勇敢。」

屈臣氏致力體現國際婦女節「擁抱平等」的主題,以「DARE TO BE綻放真我」計劃支持性別平等,啟發女性於生活上無畏無懼 BRAVEHER、敢於表現真我 BOLDHER 及變得更堅強STRONGHER

屈臣氏與微笑行動長期合作,透過「Women In Medicine」項目,培訓女醫生加入整形外科,幫助更多唇顎裂兒童完成微笑修復手術。

培育女性醫護人才  鼓勵勇敢追夢「BRAVEHER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勇敢無畏的精神激勵了許多人投身醫護行業。屈臣氏與「微笑行動」(Operation Smile) 合作的「Women In Medicine」慈善計劃在全球不同地區舉辦全女性的醫療行動,讓更多女性實習醫生更能掌握唇顎裂修復手術之技術,支持女性加入由男性主導的外科手術界,發展女性自身事業並成為出色的整形外科醫生,鼓勵她們幫助更多唇顎裂兒童展現燦爛笑容。

自集團與微笑行動合作的「Give a Smile 笑亮童心」計劃開展以來,已有超過6,000名兒童接受免費微笑修復手術;集團訂立2030年永續目標,期望屆時能夠在全球提供共10,000個唇顎裂修復手術,現已完成60%並預期藉Women in Medicine計劃繼續幫助更多唇顎裂兒童及其家庭。

微笑行動總裁及聯合創始人Kathy Magee說:「我們十分感謝屈臣氏對 Women in Medicine 項目的支持,鼓勵女性在醫護行業擔任領導角色。這些女性領袖協助制定政策,並吸引更多女性加入這個行列,培育更多世界級醫護專才。」

屈臣氏舉辦不同義工活動鼓勵女性也令社區更具活力。

啟發女性敢於做自己「BOLDHER

今年,屈臣氏繼續深化其與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 的長期合作,鼓勵更多女性於社區中發展。世界基督教女青年會副總裁Mimi Han高度肯定屈臣氏為促進女性友善社區作出的努力:「世界需要聆聽更多女性的聲音。屈臣氏與YWCA攜手推動性別平等,透過舉辦健康和社區項目,激勵更多的女性參與,意義非凡。」

在香港,屈臣氏贊助女青「棗點愛」慈善計劃,以資助婦女服務項目,包括支援婚姻逆境婦女及年輕媽媽、協助女童及年輕女性發展、加強年長婦女樂齡服務、推動女性發聲及擔任義工等,讓女性活出健康自主人生。

屈臣氏鼓勵女性敢想敢闖,打破既定成見,積極發揮光芒,成就更好的自己。

塑造更堅強「STRONGHER」的女性

屈臣氏將於3月份為顧客舉辦一系列活動、工作坊及傑出女性分享會,以行動支持性別平等。受邀傑出女性將分享其敢想敢創的故事及成功之道,例如在馬來西亞,屈臣氏將邀請皮膚患有白斑症的時裝模特兒、殘障單車運動員和女性慈善機構的首席執行長分享她們的故事和健康觀點。而在泰國,屈臣氏將舉辦「綠絲帶」行動,鼓勵女生擁抱正能量,發揮自我潛能。

台灣屈臣氏鼓勵女性DARE TO BE、突破界限,於官方社群展開趣味互動,邀請所有女性大方撕下自己身上的既定標籤,放膽綻放最真實的自己。

活動網頁: https://watsonstw.2023daretobe.unisurf.tw

史塔夫短評:相信自己,女性絕不是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