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好評!Galaxy S23 Ultra獲得VCX Forum論壇的評測榜首

撰文:Ellis Huang  攝影:Tao Chen+VCX Forum網站

三星Galaxy S23旗艦系列於上個月正式推出,其中,規格最為頂級的Galaxy S23 Ultra內建4顆鏡頭相機模組,主鏡頭高達2億畫素!近日更因優異的拍攝功能及出色的影像效果,榮登非盈利技術研究組織-VCX Forum論壇的評測榜首,獲得該網站5顆星評價!

優異的成像品質

針對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評測,VCX Forum將分數區隔為主要相機及自拍相機2個區塊,在主要相機方面針對成像品質(陽光下/室內/夜間)、影片(陽光下/室內/夜間)、效能(對焦定時/穩定度)等3部份進行實測,總共獲得70分的平均分數;在自拍相機方面,評測是以成像品質為主,同樣在陽光下、室內、夜間等環境中進行測試,進而獲得64分的平均分數,總計主要相機及自拍相機的綜合分數為69分。

三星囊括榜上冠、亞、季軍!

值得一提的是,排行搒中除了Galaxy S23 Ultra位列第一外,前一代的Galaxy S22 Ultra以及前前一代的Galaxy S21 Ultra仍舊佔據第二和第三位,排行榜上的冠、亞、季軍全都由三星包辦,由此可見,三星之所以打出「手機界單眼」的稱號,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這邊也分享幾張特派員E先前透過Galaxy S23 Ultra拍攝的實測照,包括:陽光下、夜間及重複曝光等拍攝設定及環境。

陽光下:

20230206_160539

夜間:

20230207_201859

20230207_201710

重複曝光:

20230207_191802

史塔夫短評:獲得5星好評!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