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本週新片:《麥莉的後院現場》帶你一窺麥莉希拉不為人知的故事,《伊尼舍林的女妖》、《她們的逆襲人生》第二季即將上線

孟漢娜的粉絲們你們準備好了嗎!Disney+ 最新原創特輯《麥莉的後院現場》記錄了「麥莉希拉」最新專輯《Endless Summer Vacation》的首場演出,邀請觀眾猶如親臨現場的沉浸在現象級單曲《Flowers》、還有經典勵志金曲《攀登》的世界中,並同步公開麥莉的獨家訪談,讓世人一窺這位從迪士尼甜心化身超百變性感流行天后的巨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此外,將登上Disney+ 與觀眾們相見的精彩作品還有《神鬼奇航》女星綺拉奈特莉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波士頓勒殺狂》、體育電影《灌籃青春》為觀眾帶來熱血噴張的校園體育故事、釋出全新預告的復仇系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第80屆金球獎最大贏家《伊尼舍林的女妖》、艾美獎獲獎影集《她們的逆襲人生》第二季、還有已公開最新主視覺海報及預告迪的士尼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等多部作品,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灌籃青春》3/10上線

十六歲的亞裔美國籍青少年小張和高校籃球隊風雲人物打賭,他在返校日時能成功灌籃。為了賭注,五呎八吋高的小張開始學習灌籃,希望藉此擄獲他暗戀對象克莉絲蒂的芳心,並贏得高中同學的敬重。但一步登天、學習灌籃的過程,將就此顛覆他對自己、友情和家人的想法。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3/11上線

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 —— 但她卻只希望知道自己是如何擁有這一切的。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泰拉消失的記憶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在她逐漸恢復過往的記憶後,泰拉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則一直像魁儡般任人擺布。

《麥莉的後院現場》3/11 2AM上線

麥莉在年度必看的Disney+音樂盛宴中,首次表演她眾所期盼的第八張錄音室專輯《Endless Summer Vacation》中的歌曲,以及她的暢銷金曲《攀登》。這位全球巨星充滿電影氛圍的獨創表演,穿插著獨家訪問,讓觀眾能一探她對新專輯的見解,以及她對現在的自己有何想法。

《一路瞳行》3/12上線

擁有一雙明眸的朱芷欣(吳千語飾)有一對失明父母:甘笑紅(惠英紅飾)、朱國強(吳岱融飾)。芷欣小時候與父母相處融洽溫馨,但長大後,她意識到自己的家庭異於常人,旁人異樣的目光促使她盡量避免和父母一起出現。她發覺父母越來越依賴她,照顧父母的擔子讓她窒息。她一直渴望到外國攻讀藝術,過一個屬於自己的人生。

《伊尼舍林的女妖》3/15上線

編劇兼導演馬丁麥克唐納操盤打造了這部非主流的電影。本片由柯林法洛和布蘭頓格里森主演。雖然派瑞和康姆是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但他們突然陷入僵局,因為其中一個人要結束他們的友誼,此舉為兩人帶來了令人憂心的後果。

《她們的逆襲人生》第二季 3/15上線

主持人羅賓·羅伯茲與一群充滿開創性的女性深入接觸,見證她們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的不可思議的旅程,了解這些開拓者如何直面他們的脆弱、真實內在和感受。

《波士頓勒殺狂》 3/17上線

《波士頓勒殺狂》靈感來自真實故事,由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庫恩主演,故事圍繞一起連環殺人案,身為記者的他們不顧生命危險也要傾盡全力揭開真相。

《Bono & The Edge 與大衛賴特曼》 3/17上線

U2樂團的波諾和艾吉重回都柏林接受大衛賴特曼的採訪,並回顧他們的音樂之路以及多年友誼。這部特輯收錄了從未公開的影像及訪問片段,細細探討他們的創作過程以及多首偉大金曲背後的靈感來源。在摩根內維爾的執導之下,本片講述搖滾史上最動人的一段友誼故事。

《媽的星寵兒》3/19上線

多年前曾一手捧紅多位巨星的歌手經理人美鳳(毛舜筠飾),婚後選擇專心相夫教子。如今兒子子軒(柳應廷飾)即將到外國升讀大學,美鳳決定重出江湖。美鳳偶然認識了在茶餐廳送外賣的方晴(姜濤飾),發現他在演藝方面極具潛能。身世孤苦的方晴激發了美鳳的母愛,卻令兒子感到被冷落,揭開了母子長年未解的感情裂痕。

《異想羅曼史》3/24上線

音樂浪漫喜劇《異想羅曼史》以1999年的紐約市為背景,講述了一對普通情侶不平凡的愛情故事。二人相識相愛,一起面對這個充滿回憶、執念、恐懼和幻想的世界。他們意識到通往幸福路上的最大障礙可能只是他們自己。

《小飛俠與溫蒂》4/28上線

《小飛俠與溫蒂》是根據1953年經典動畫改編的真人長片,在片中,溫蒂達林,一個想逃避寄宿學校的年輕女孩,遇見彼得潘,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她在兩位弟弟和一位小仙子叮叮的陪伴下,隨彼得來到魔法世界夢幻島。在那兒遇到一位邪惡的海盜船長虎克船長,並展開一場刺激危險,將永遠改變她一生的冒險。

史塔夫短評:麥莉粉絲不要錯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