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K復古風潮當紅「GU低腰褲系列」上市!春夏大方展現腰臀好比例

Y2K復古風強勢襲捲時尚圈,成為近年流行大勢,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於今年春夏全新推出「低腰褲系列」,共有「低腰寬褲」及「低腰寬鬆牛仔褲」兩種款式,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符合身形的低腰褲款。低腰褲檔能夠修飾腰臀線條,於穿著時將褲腰放低,展現迷人的腰部線條,呈現率性自我風格。

低腰寬褲選用輕薄的材質,落地的長度能將腿部視覺再延伸,打造纖長雙腿的視覺效果;低腰寬鬆牛仔褲將近年流行的寬鬆元素與低腰設計結合,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時尚單品。GU低腰褲系列共擁有超過10色以上的豐富色彩,只要$790元起即可入手,輕鬆打造春夏最率性的多彩穿搭造型!

▲GU低腰褲系列共擁有超過10色以上的豐富色彩,只要$790元起即可入手,輕鬆打造春夏最率性的多彩穿搭造型! 

Y2K復古風潮再現 春夏必收時尚褲款

近期時尚圈流行關鍵字非「Y2K」莫屬!Y2K原是「Year 2000 Problem」的簡寫,現今則泛指1990年末至2000年初的穿搭流行風格,而低腰褲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單品之一。GU今年春夏推出低腰褲系列,以繽紛多色的「低腰寬褲」、潮流酷帥的「低腰寬鬆牛仔褲」兩種褲款,為大家帶來春夏必備時尚單品。

過往大家對於低腰褲總是十分抗拒,擔心低腰的設計會使得身材比例拉低,變成五五身、或是一不小心顯得腰長腿短。GU低腰褲系列的褲檔並沒有市面上常見的低腰褲款那麼淺,和一般長褲相比,大約只有腰帶寬度的落差,對於時尚初學者來說,非常適合作為首次嘗試的選擇!透過低腰褲襠的剪裁設計,可以修飾臀部線條,穿著時將腰褲放低,更可展露俐落腰部線條。GU低腰褲系列擁有豐富顏色款式,可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選擇,並透過繽紛色彩,隨心玩色搭配,輕鬆展現多彩穿搭風格。

低腰寬褲亮點一次看 展現腰臀好比例

GU「低腰寬褲」使用可調節的側鬆緊帶,可修飾髖骨線條之外,褲腰亦能完美貼合腰部曲線,使腰際處不會擁有過多的布料、皺褶,腰部呈現乾淨俐落的線條,在穿著時可以將褲腰放低,展現迷人的腰際線條;透過低腰褲檔的剪裁,能有助於修飾臀部線條,使臀部線條更加流暢;採用具有easy care及涼感機能的布料,快乾、不易皺,好打理之外,同時擁有輕薄、透氣的兩大特點,從早春一路穿到炎夏也不覺得悶熱,輕薄材質帶有自然垂墜度,隨著走動時自然擺動的褲管,更能彰顯與眾不同的穿搭態度。

除了百搭的經典黑、永恆灰、榛果拿鐵褐、奶油白以外,GU特別推出酸性綠、珊瑚玫瑰亮眼的色彩,也預計於4月中上旬再推出摩卡棕、薰衣草紫兩色,其中,薰衣草紫更是2023年度代表色,為女孩們提供豐富多彩款式選擇。 GU「低腰寬褲」以$790元的價格美學,讓女孩們輕鬆包色無負擔,經典百搭、亮麗搶眼兩種款式一次全都收,絕對是春夏衣櫃必收的繽紛褲款!

▲GU低腰寬褲在穿著時可以將褲腰放低,展現迷人纖細的腰際線條。

當代流行X復古經典元素 寬鬆丹寧時尚又有型!

GU「低腰寬鬆牛仔褲」以繭型褲管輪廓修飾腿部線條,更將側面的縫線往前移至前側,從正面視覺上呈現「I字形效果」,打造筆直纖長的腿部線條;結合了時下流行的寬鬆丹寧及Y2K的低腰經典元素,可與短版上衣相互搭配,打造現今流行的露腰造型;此系列一共推出五款顏色,除了經典的深淺牛仔色及白色之外,更推出波斯菊粉、螢光綠兩種春夏流行色系,喜愛大膽特殊色穿搭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

▲GU低腰寬鬆牛仔褲以繭型褲管輪廓修飾腿部線條,打造筆直纖長的腿部線條。

GU分享低腰褲四大搭配公式 怎麼搭都型!

GU低腰褲系列擁有繽紛多彩的顏色款式,一件便能變化多種風格,讓時尚初學者也可輕鬆嘗試,隨心變化各種風格。

潮流街頭風:短版上衣+低腰褲=秀出腰臀好比例

利用短版上衣搭配低腰褲款,呈現最經典的Y2K穿搭,大膽露出腰圍最纖細的部分,「上窄下寬」的搭配手法更顯好比例,再加上帽子、頭巾等配件呈現酷帥個性的街頭風格。

甜美氣質:柔美上衣+低腰褲=溫柔婉約小姐姐get

搭配綁帶領襯衫、緞面襯衫或荷葉領等較柔美的上衣,搭配低腰褲,舉手投足間皆能展現女性溫柔氣息。

休閒假日風:T-shirt+低腰褲=萬年不敗,舒適有型

假日外出、休閒聚會隨手搭配寬鬆休閒T-Shirt或是大學T,一秒完成外出休閒服裝,看似休閒、不經意的打扮,卻具備著時下最流行的時尚元素,時尚達人非你莫屬!

Smart casual風:西裝外套+低腰褲=穿著得體,不失專業

上班族女孩別再只是穿襯衫搭配西裝褲!上衣可穿著舒適休閒的棉質T-shirt或針織衫,搭配低腰褲,外層再套上西裝外套,並可以疊加領巾、絲巾、皮帶等配件小物,多層次穿搭,時尚的自我穿搭風格與專業的工作形象完美展現。

更多GU「低腰褲系列」資訊請參考:網站連結

史塔夫短評:隨意搭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