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間諜喜劇《特務家族》前導預告搶先看! 4/17上線Disney+

在Disney+ 最新間諜喜劇《特務家族》中,韓國國家情報院(NIS)首屈一指的特工「權道勳」多年來一直身兼國家首屈一指的國家特工、以及顧家新好男人的雙重身份,看似毫無破綻的特工生活突然發生巨變,並將在4月17日於 Disney+ 為觀眾帶來刺激又爆笑的精彩故事。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特務家族》由韓國武打男星代表張赫(曾出演《金錢之花》、《樹大根深》)飾演情報院特工權道勳;童顏女神張娜拉(曾出演《皇后的品格》)飾演外表甜美卻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家庭主婦姜宥拉;《咖啡王子一號店》女星蔡貞安則飾演權道勳在國家情報局的上司吳春妍。

《特務家族》由導演張正道(曾執導《還魂》、《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導演李正默(曾執導《我們的藍調時光》)共同執導,並由《那個男人,吳秀》編劇鄭宥善執筆。

前導預告:

《特務家族》將於 4 月 17 日在Disney+ 上線,並於每週一、二播出最新集數。喜歡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還可以在Disney+ 觀賞一系列熱播中韓劇,包括講述賭場大亨意外捲入謀殺案後生活跌落谷地的犯罪韓劇《地下菁英》。

一名三流律師捲入自己偵辦的命案後被誣陷為兇手後遭逮補的暗黑韓劇《黑話律師》;以及由空靈女神韓韶禧、韓劇王子朴炯植共同主演的《單戀原聲帶》,劇情講述兩個彼此暗戀的朋友變成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浪漫故事;還有眾多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作品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由韓國娛樂公司巨頭CJ ENM娛樂事業部門旗下製作公司 Studio Dragon 打造的最新韓劇《特務家族》將於 4 月 17 日在 Disney+首播,並於每週一、二更新最新劇集。

史塔夫短評:最強CP再度聯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