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起來!屈臣氏盤點超人氣韓劇女星最在意保養三步驟

今年春假有足足五天,不少人早早就已安排好旅遊行程,「屈臣氏買買節」滿足大家春遊時節買美麗、買時間、買新鮮的多樣補貨需求,自3/23(四)起至4/19(三)到屈臣氏,50大美力品牌任意混搭買2送1,寵i會員獨享滿$800(折扣後)送$800(電子折價券),醫美商品消費即贈好禮、寵i會員購買醫美商品滿$1,000(折扣後)享$1,000(電子折價券)*。

季節交替的時刻,肌膚本就容易敏感,加上旅遊時環境改變也容易誘發肌膚問題,想要在出遊時維持好膚況,保養品的選擇至關重要。現在到屈臣氏,不僅能買到眾多商品,還能隨時享受近千位美容顧問提供專業建議的超貼心優質服務。

針對換季期間的肌膚問題,屈臣氏美容顧問為大家揭開大勢韓劇女星天天保持白嫩光澤肌的保養秘訣,貼心歸納換季不容忽視的精準保養三步驟「清潔、保濕、防曬」,只要根據自己的膚況按部就班細心執行,春假出遊也能擁有韓劇女神的透亮水煮蛋肌。

*已含全店滿$800(折扣後)送$800折價券+全護膚/醫美滿$500(折扣後)折$200(折價券)

泡泡按壓法 洗出淨白寶寶肌

換季時肌膚狀況容易不穩定,除了保養品要根據需求即時更換,臉部的洗卸產品更需要因時制宜,做好清潔才能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佳。

去年以大勢韓劇《還魂》再度展現精湛演技的庭沼珉保養得宜,與劇中男主角相差13歲卻毫不違和,此前不藏私公開凍齡感臉部清潔妙招,根據妝感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日常淡妝可以選擇清爽型洗卸產品,洗臉手法也有小撇步,將洗面乳完全起泡,隔著泡泡以按壓方式代替搓揉,雙手輕輕按摩減少肌膚負擔,溫和清潔洗出淨嫩肌。

推薦商品:《MKUP美咖 金盞花慕斯輕卸深洗泡泡 150ml》、《MISSHA 極致玻尿酸超水潤卸妝乳》、《肌研 極潤保濕洗面乳100g

 

乳液灌膚法 換季拒絕乾皮來襲

對抗季節交替時最常出現的乾燥脫皮等肌膚問題,保濕絕對是保養中不可或缺的一大訴求,細數近期人氣韓劇《浪漫速成班》盧允瑞、《原來這就是愛》李聖經等女星在肌膚保養上的共同點,便是再累都要做好保濕步驟。

早上的膚況通常較好,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保養品,而晚上在經過一整天的遊玩行程,使用小紅書眾人激推的乳液灌膚法,熱敷使臉部毛孔張開並用化妝水打底,再用保濕型的乳液及精華液以5:1的比例調和後厚敷在臉上,搭配刮痧板提拉按摩,重複2-3次再用化妝棉擦掉多餘保養品,不僅可以緩解膚況,讓隔天擁有水嫩肌膚,也能同時幫助毛孔排出髒污及老廢角質,維持肌膚正常代謝。

推薦商品:《水之印 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220ml》、《德美醫研 極效雙重維他命A逆齡精華30ml》、《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加大版(美肌學院限定)120ml

硬幣防曬法 均勻輕推輕鬆打造防護牆

防曬是擁有白皙透亮肌的基礎,不僅能防止曬傷、肌膚老化、黑色素沉澱,同時也能減緩換季帶來的肌膚乾燥及細紋問題。日前釋出第二季的熱播韓劇《黑暗榮耀》女主角宋慧喬也曾公開過本人保持肌膚白皙的秘密,平時不須化妝時也一定會擦好防曬再出門。

春季出遊天氣變化較大,屈臣氏美容顧問提醒,就算是陰天也不能忽視紫外線傷害,想要維持肌膚嫩白,防曬是重要關鍵,用量更是省不得,每次塗抹全臉約需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同一方向由內往外輕推,避免搓揉造成肌膚起屑,如果用量不足也易使防曬效果大打折扣。

推薦商品:《Avene雅漾全效極護物理防曬液SPF50+ 40ml》、《AHC 積雪草純物理全護防曬乳50ml》、《Biore含水防曬水珠噴霧 60ml

史塔夫短評:「清潔、保濕、防曬」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