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旅遊機車強制險添保障!「LINE Bank快點保」LINE上24hr投保

今年上半年國定假期特別多,剛剛結束春節與228假期,緊接著又是4月兒童節、清明節連假,許多民眾想規劃踏青與戶外旅遊行程,旅遊車潮有機會增加,連帶開車風險也較為提高,民眾不妨在上路前妥善投保強制險,不但能避免被執法機關開罰,出去玩才更安心、有保障。

根據交通部今年二月最新公布的2022年1到11月道路交通事故件數,發現交通事故導致死亡與受傷人數都較前年同期增加,特別是機車事故死亡比例維持在高點,機車事故佔全體死亡人數的64%,此外2022年1 – 11月機車事故死亡人數計1,786人,較2021年同期增加152人(+9.3%),可見道路安全問題不可輕忽,尤以機車族群的行車保障更加重要。

由於國內車禍死亡的賠償金額常動輒數百萬元,如果沒有政府規定投保的機車強制險作為保障,對於個人來說必會是沉重的負擔。

LINE Bank目前攜手富邦產險、泰安產險提供本車乘客、車外第三人每人死亡200萬元,每人失能5萬到200萬元,每人傷害醫療最高20萬元,大大減輕用戶的負擔。

許多民眾不想在投保上花太多時間與精力,常常買車時順手跟車商投保,或在規劃保險時一併請保險業務員服務,但是時間一久,常常忘記自己投保了哪一家保險公司,跟業務員約時間更是難兜得上,而且與業務員見面投保,見面三分情有了人情壓力,難以自在選擇最划算、最適合自己的強制險保單。

為了節省投保花費的力氣,民眾在每日使用的LINE上投保,是最輕便的投保方案。「LINE Bank快點保」完全顛覆對線上投保過於繁複的想像,可透過技術串接車主資料,讓車主投保全程最少只需填3個欄位,車牌號碼、引擎號碼(或車身號碼)、快點卡背面安全碼,就能快速投保,用戶不需出門,不分白天或晚間,24小時皆可LINE線上即時收到投保完成通知。

此外,過去車主投保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常忘記跟哪一間保險公司投保,或忘記保單有沒有到期,一旦中斷投保若同時肇事,被執法機關抓到最高恐罰NT$32,000讓車主荷包大失血。

「LINE Bank快點保」在LINE Bank App上「我的保單」頁面可隨時查詢,透過串聯LINE通知,完成設定「保險鬧鐘」的用戶,在強制險到期時也能事先取得LINE訊息提醒,讓用戶隨時掌握自己的投保狀況。

民眾對線上投保接受度連年增加,相應的保險公司服務也更加完備,「LINE Bank快點保」不但隨時掌握保單,如有任何需要,進入「我的保單」頁面即可一鍵聯繫保險公司,隨時隨地上LINE Bank的LINE官方帳號,輸入保單問題關鍵字,也能24小時與智能客服對談獲得解答。

LINE Bank是國內第一家提供LINE上完成機車強制險投保的純網銀,「LINE Bank快點保」目前攜手富邦產險、泰安產險供用戶投保機車強制險並祭出保費最高折NT$300。

用戶現在登入LINE Bank App或直接在LINE App登入LINE Bank,於App首頁找到「保險」區塊,直接點選「投保」進入保費試算、會員註冊流程,短短幾步驟即可完成線上投保。

● LINE Bank快點保輕鬆投保步驟:https://lbtw.tw/4tr4he

● 為何要投保強制險7大 Q&A:https://lbtw.tw/4uervw

● LINE Bank快點保產品資訊:https://lbtw.tw/4r7276

史塔夫短評:出遊保險,多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