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四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四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餘命十年》(THE LAST 10 YEARS)、《小鎮主婦的愛與死》(LOVE & DEATH);HBO原創大製作有《殺手進城》(BARRY第四季、《堪薩斯之歌》(SOMEBODY SOMEWHERE)第二季;HBO頻道首播電影有《記憶殺神》MEMORY)、《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Warner TV有《東紐約警事》(EAST NEW YORK)第一季;卡通作品則有特別節目《爆笑愚人節》,以及《MOVIE MADNESS》。

HBO GO上線作品:

《餘命十年》(THE LAST 10 YEARS

421日(五)於HBO GO上線

正值青春花樣年華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竟被診斷出罹患染病機率不到萬分之一的不治之症,而且壽命僅剩10年。因此她對於活著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要遠離愛情。但調皮的命運卻讓她在此時與曾經的同學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聚首。從當時便過著截然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卻在這場相遇下急速拉近距離。只是累積兩人回憶的同時,卻也是在倒數著茉莉剩餘的光陰……

《小鎮主婦的愛與死》(LOVE & DEATH

427日(四)HBO GO上線

這部作品由大衛E凱利(David E. Kelley)擔任編劇,蕾絲莉林卡葛萊特(Lesli Linka Glatter)負責執導,全劇以Candy MontgomeryPat MontgomeryBetty,以及Allan Gore之間的真實故事所改編,兩對在教會認識的夫妻享受著在德州小鎮的生活,直到一場婚外情導致有人手持斧頭行兇

 

HBO原創大製作

《殺手進城》(BARRY)第四季

417日(一)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殺手進城》由亞歷克伯格和比爾哈德共同身兼主創。第四季中,主角巴瑞被逮捕後,庫辛奈(亨利溫克勒 飾)竟被捧為英雄,一切的一切竟交織成《殺手進城》極具爆炸性與笑料的最終章。《殺手進城》第一季至第三季已於HBO GO上線。

《堪薩斯之歌》(SOMEBODY SOMEWHERE)第二季

424日(一)上午1030分於HBO HD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這齣全新喜劇影集由喜劇演員兼歌手布麗姬艾弗雷特擔任執行製作並主演,劇情描述看似個道地堪薩斯人的珊,私底下卻費盡心力要適應家鄉的環境。唱歌是徘徊在失落與肯定之間的珊的唯一救贖,她藉此發覺自我,並認識一群無法融入卻不放棄努力的邊緣人,足證人總會在任何地方、某個地方,遇到支持你的人並找到自己的定位。

 

HBO首播電影:

《記憶殺神》(MEMORY

48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艾力克斯劉易斯(連恩尼遜飾演)是一名專家級刺客,以謹慎精準著稱。當艾力克斯拒絕為一個危險犯罪組織完成任務,他便成為了攻擊目標,必須追捕那些想要置他於死地的人。資深聯邦調查局特工文森塞拉(蓋皮爾斯飾演)、琳達阿米斯特德(泰阿特瓦爾飾演)和墨西哥情報聯絡員雨果馬爾克斯(哈羅德托雷斯飾演)受命調查艾力克斯身後留下的屍體蹤跡。隨著犯罪集團和聯邦調查局的窮追不捨,艾力克斯有能力領先一步,除了一件事——他正在與嚴重的記憶喪失作鬥爭,這影響他的所作所為,使他的目標愈發難以完成。細節的模糊和敵人的逼近,使艾力克斯被迫質疑自己的一舉一動,也質疑起自己能夠信任的人。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MINIONS: THE RISE OF GRU

422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1970年代中期,格魯在郊區長大。身為「壞壞六人組」這個超級壞蛋組織的支持者,要變得夠邪惡才能加入他們,因此格魯制定了一個計劃。幸運的是,他的忠實追隨者小小兵給了他製造混亂的支援。凱文、史都華、蘿蔔和拖拖一起運用技能,與格魯一起建造他們第一個藏身處,試驗他們的第一件武器並完成他們的首項任務。

 

Warner TV推薦節目:

《東紐約警事》(EAST NEW YORK)第一季

44日(二)晚間9點於Warner TV播出

美國布魯克林邊陲的勞動階級社區,新任的東紐約47分局長剛剛到職。這裡正處於社會動盪,且中產階級正在萌芽。新分局長決定搭起與當地家庭的橋樑,並決定在警官和警探的幫助下,用創新的方法來保護她心愛的社區。但有人對於她的升遷抱持質疑,因此她得先排除萬難好讓大家得以加入,而另有些人則是對她的積極求變表達抗議。由Amanda WarrenKevin RankinRichard KindElizabeth RodriguezOlivia LuccardiLavel SchleyRuben Santiago-Hudson,以及Jimmy Smits主演。

 

卡通首播作品:

特別節目《爆笑愚人節》

41日(六)起,每周末下午2點在卡通頻道播出

這個四月,為慶祝華納兄弟100周年,從4月1日(六)愚人節開始,每個週末鎖定卡通頻道,觀賞《少年悍將GO!》、《湯姆貓與傑利鼠》,以及全新爆笑的《Looney Tunes Cartoons》!

千萬別錯過這些精彩節目,以及享受其中滿滿的笑料!《爆笑愚人節》是華納兄弟為慶祝100週年而展開的大型全球慶典,千萬別錯過。

特別節目《MOVIE MADNESS

41日(六)至45日(三),每天晚間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卡通電影狂熱粉絲站出來!我們為您隆重鉅獻,自41日(六)起至45日(三)止的三天假期中,卡通頻道將為您獻上《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天兵公園電影版》,《神臍小捲毛 電影大劇場》等劇場版節目,當然還有更多的精采內容,就在卡通頻道!

史塔夫短評:有淚點滿滿的《餘命十年》及歡笑不斷的《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