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WEBTOON推出連假限定「地球愚樂室」 閱讀惡搞作品抽最高3萬免費金幣

翻轉再翻轉!穿越、重生、轉職外,男女主角居然互換性別?KAKAO WEBTOON 為了與用戶同樂愚人節,特別於連假推出「地球愚樂室」活動,號召超過 20 部知名作品參與,齊逼男女主角換性別!

特別釋出部分作品封面,包括英氣十足的女兒身《裝備仔》、《婚姻這門生意》披上白紗嬌羞的伯爵大人,以及《就離開我吧》神祕黑色騎士化身成公爵之女,令人驚嘆不已!閱讀惡搞作品超過指定話數,還可以抽最高 30,000 免費金幣。

除了愚人節惡搞,KAKAO WEBTOON 更邀用戶一起同慶兒童節,看兩部指定的「萌寵」作品,還有限量周邊可以抽。部分作品搭配最新「倒數免費+」機制,可以免費爆看又抽獎項,簡直不要太划算!

《就離開我吧》神祕黑色騎士穿上全套白紗成了公爵之女?!閱讀超過 10 部惡搞作品,還可再抽最高 30,000 免費金幣

連假限定「地球愚樂室」  帥氣的伯爵跟騎士全都變嬌羞

KAKAO WEBTOON愚人節「地球愚樂室」首次與用戶同樂,帥氣的伯爵大人居然披上白紗嬌羞的被抱在懷中

每到愚人節,許多創意、惡搞頁面齊發,KAKAO WEBTOON 今年首次與用戶同樂,力邀超過 20 部熱門作品參與惡搞活動─「地球愚樂室」,提前釋出部分愚人節獨有的作品封面,不只劇情穿越、封面男女主角居然還交換性別?

這次參與的熱門作品包括:《裝備仔》、《婚姻這門生意》、《就離開我吧》、《無所不能小松鼠》、《重迎曙光》……等,從搶先釋出的作品封面可以發現,轉職成傳奇級的《裝備仔》申英宇竟變成了英氣十足的女兒身?《婚姻這門生意》中帥氣的伯爵大人居然披上白紗嬌羞的被抱在懷中!《就離開我吧》的神祕黑色騎士穿上全套白紗成了公爵之女?!《無所不能小松鼠》柔弱可愛的松鼠獸人更是長大照顧起兩位王子?!各種意想不到的反轉再反轉,只有在 KAKAO WEBTOON 愚人節限定!

《無所不能小松鼠》柔弱可愛的松鼠獸人居然長大,並照顧起兩位王子?!

KAKAO WEBTOON 表示:「KAKAO WEBTOON 持續優化平台細節,並堅持作品品質,更希望藉由多面向的行銷活動,親近用戶生活、落實成為用戶日常娛樂平台的願景。今年愚人節首次號召多部作品、集結海外各分部,共同推廣限時創意活動,希望粉絲可以多加參與並給予回饋。」

傳奇級的《裝備仔》申英宇竟變成了英氣十足的女兒身?

看「兔兔」、抽周邊  連假活動最高可獲得 30,000 免費金幣

除了轉職、穿越又交換性別的惡搞封面外,活動期間內(3/31~4/5)註一只要尋找參加惡搞封面的作品,並閱讀超過 30 話,即可直接獲得 300 免費金幣;如果閱讀超過 10 部惡搞作品,還可再抽最高 30,000 免費金幣。

為了同慶兒童節,還有看「萌寵」、抽周邊活動,活動期間閱讀《兔子與黑豹的共生關係》、《苦讀型超強新手》兩部「萌寵」作品各 10 話以上,就可以再抽最高 1,000 金幣或限量周邊。活動有趣又豐富,部分作品搭配「倒數免費+機制還能爆追又狂抽好康,連假只能一直黏在 KAKAO WEBTOON 上了!

註一:活動依KAKAO WEBTOON最新公告為主,KAKAO WEBTOON對所有活動內容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之權利

註二:「倒數免費+」為等待3小時後,即可免費閱讀下一話,詳細內容依KAKAO WEBTOON最新公告為主

史塔夫短評:各種意想不到的反轉再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