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的冰箱」夏普SHARP任意門2.0新上市!MYFEEL預購開跑

夏普SHARP任意門冰箱2.0再進化,「會說話的冰箱」溫馨守候家人,3月30日夏普SHARP即將上市最新AIoT智慧任意門除菌冰箱(SJ-MW46AT),獨家在MYFEEL群眾集資平台展開預購,會說話的冰箱SHARP任意門2.0具備多項創新功能,如AIoT技術打造「夏普安心守護」及「夏普留言機」功能、業界最薄的63公分美型機身設計、獨家專利左右開任意門技術以及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等,讓消費者享受更科技、更省空間、更保鮮的冰箱體驗。 

夏普SHARP AIoT智慧任意門除菌冰箱(SJ-MW46AT)結合了AIoT智慧連網技術,可以下載SHARP COCORO HOME APP,在手機APP上隨時查看冰箱使用狀況,還可以使用「夏普留言機」和「夏普安心守護」兩項功能,讓家人之間可以透過冰箱互相傳遞語音訊息,身在異地的遊子可以遠端的了解家人冰箱使用狀況,藉由冰箱關心家人的日常起居與飲食狀況,簡單留言一聲「冰箱飯菜記得加熱喔」,暖心增添家的溫度和安全感。 

(SHARP AIoT智慧任意門除菌冰箱新上市,搭載AIoT智慧連網技術進化升級任意門冰箱2.0。圖 / SHARP 提供)

任意門冰箱2.0的左右雙開設計也是一大亮點,SHARP研發團隊獨家專利設計左右開冰箱門軸與固定滑片結構,改變冰箱門可開啟的方向,實現任意左右開冰箱門的體驗,讓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開哪一邊的門,不再受居家格局與裝潢限制,再加上任意門冰箱2.0擁有業界最薄的63公分美型機身設計,獨特金屬磨砂質感搭配溫潤木紋把手設計,日式輕薄美學,狹小廚房也能享受5門冰箱大容量! 

任意門冰箱2.0同步採用SHARP獨家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能有效抑制食物上的細菌和黴菌生長,保持食物的新鮮度,冰箱內建雪藏清脆蔬果室,以獨創三面輻射保鮮技術,急速冷藏鎖住食物中的水份和營養素,讓蔬果保持水潤更鮮甜。此外,SHARP任意門冰箱2.0還有極鮮大容量冷凍室、水霧冷藏室、60˚C熱物急速冷凍、80分鐘急速自動製冰等功能,J-TECH日本變頻技術,通過能效一級認證,讓消費者放心的根據不同需求調整存放空間和溫度。 

(SHARP任意門冰箱2.0擁有業界最薄63公分機身設計,在台灣也能享有日式輕薄美學冰箱。圖 / SHARP 提供。)

SHARP AIoT智慧任意門除菌冰箱新上市,搭載AIoT智慧連網技術進化升級任意門冰箱2.0,盼望「會說話的冰箱」走入台灣家庭,帶給消費者不受格局與裝潢限制的冰箱選擇外,更能透過SHARP COCORO HOME APP的「夏普留言機」和「夏普安心守護」功能,讓每天開關的冰箱成為聯繫家庭情感的貼心傳聲筒。SHARP任意門冰箱2.0在3月30日起於MYFEEL群眾集資平台預購開跑,詳情資訊請上MYFEEL官網查詢:https://myfeel.design/j0run

史塔夫短評:讓冰箱有情感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