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外螢幕大更新:Spotify卡片、語音轉文字即時回覆、更多第三方App

OPPO宣布推出國際市場首款旗艦摺疊手機Find N2 Flip,將獲得上市以來首波重大軟體更新,進一步優化多功能外螢幕在應用程式上的操作體驗,包含播放音樂時支援「Spotify卡片」、收到訊息後的回覆將可 「語音轉文字即時回覆」(僅限Google的Gboard輸入法)。OPPO與Spotify聯手為Find N2 Flip獨家開發支援多功能外螢幕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將摺疊手機外螢幕效用最大化,不用打開內螢幕,即可直接享受音樂的播放控制、歌曲按讚和內容推薦等便捷功能。

本次是OPPO Find N2 Flip自2023年2月發表以來的首度更新,象徵著OPPO對重大軟體系統優化的決心及承諾。目前軟體更新將於即日起陸續上線,外螢幕語音轉文字即時回覆的功能將會在軟體更新後實現。Spotify卡片顯示於外螢幕的功能,使用者可透過設定裡「摺叠螢幕專區」的「外螢幕小工具」中選取口袋播放器並新增至外螢幕,即可享受便利快捷的最新功能。

OPPO設定Find N2 Flip用戶使用外螢幕的功能,以方便性操作與快捷回覆為主,操作步驟不會超過三個,因此外螢幕暫時沒有加入全螢幕鍵盤或是手寫輸入的計畫。目前在OPPO內部的測試版本中,已經可以看到外螢幕小工具支援Instagram、LINE、電話、TikTok、Whatsapp、YouTube等,這些目前都在內部測試中還沒有更新時程,目前國際版還可以更新的只有Spotify卡片、Spotify卡片、語音轉文字即時回覆,近期陸續推送OTA升級。

OPPO旗艦產品線負責人Peter Dohyung Lee表示:「此次直接與Spotify開發者合作 ,致力於提供Find N2 Flip用戶最佳體驗,從輕巧便攜的外型設計、領先業界的3.26 吋多功能外螢幕,搭配多樣化的外螢幕客製功能加強用戶使用的流暢便利性。我們期待今年能夠持續優化提供用戶深受喜愛的應用程式軟體,使用戶可以更自由地表達自我和發揮創造力。」

OPPO深圳總部參訪系列文:
OPPO Find N2 Flip外螢幕大更新:Spotify卡片、語音轉文字即時回覆、更多第三方App
OPPO Find X6 Pro動眼看 深圳總部體驗全系列產品
參觀OPPO Find N2 Flip東莞產線與QE實驗室 揭曉摺疊機耐用的秘辛

史塔夫短評:摺疊機越來越強大的外螢幕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