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五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Warner TV、卡通頻道五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白宮抓漏專家》(WHITE HOUSE PLUMBERS)、《麗珠:演唱會全紀錄》(LIZZO: LIVE IN CONCERT)、《麗珠:好到升天全記錄》 (LOVE, LIZZO)、《泰拳挑戰者》(THE CHALLENGER: BATTLEGROUND)、《洩密者的一天》(REALITY);HBO頻道首播電影有《吸血鬼復仇》(V FOR VENGEANCE)、《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驚魂派對》(MARGAUX);卡通作品則有《機甲芝麻街》(MECHA BUILDERS)和母親節特別節目《MUMMY OR MUMMIES》。

HBO GO上線作品:

《白宮抓漏專家》(WHITE HOUSE PLUMBERS

52日(二)HBO GO上線

《白宮抓漏專家》帶領觀眾了解時任美國總統尼克森水門案醜聞的幕後祕辛,E. Howard Hunt(伍迪哈里遜 飾)和G. Gordon Liddy(賈斯汀瑟魯斯 飾)弄巧成拙推翻了他們一直以來努力維護的總統大位。

這部諷刺作品紀錄了當時的行動,1971年時,美國白宮分別聘請了前CIA官員Hunt和前FBI探員Liddy調查「五角大廈文件案」(Pentagon Papers)。沒想到這對夥伴搭檔進入當時競選連任選舉委員會,並著手策劃幾項令人難以置信的秘密行動,包括竊聽位於水門大廈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

《白宮抓漏專家》揭開了導致美國史上最大政治犯罪行動之一,其背後鮮為人知的一連串事件,證明了現實有時反而比小說更曲折離奇。

《麗珠:演唱會全紀錄》(LIZZO: LIVE IN CONCERT

《麗珠:好到升天全記錄》(LOVE, LIZZO)511日(四)於HBO GO上線

有些歌手不僅僅改變了音樂產業,更顛覆了當代文化,Lizzo 就是這樣的表演藝術家。《麗珠:好到升天全記錄》(LOVE, LIZZO)揭露巨星的過往旅程,做自己的她儼然成為眾人心中的力量代表。

Max Original紀錄片分享了她從謙遜的起點到踏上巔峰激勵人心的故事,深入探究她為了成為巨星而辛勤耕耘並成功揚名國際的重要時刻。

《麗珠:演唱會全紀錄》(LIZZO: LIVE IN ONCERT)紀錄Lizzo 在加州英格魯伍德 Kia Forum 的特別巡演,身兼歌手、詞曲創作人、說唱歌手、長笛演奏家與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她,是對她而言極具意義的紀錄片結集。

本演唱會邀請到3度榮獲葛萊美獎的超級巨星 Lizzo、樂團 The Lizzbians  The Little Bigs,以及特別嘉賓 Cardi BSZA  Missy Elliott,帶來一場充滿愛、正能量的壯麗精彩音樂響宴。

《泰拳挑戰者》(THE CHALLENGER: BATTLEGROUND

517日(三)HBO GO上線

入圍艾美獎的《泰拳挑戰者》將廣邀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12名男女格鬥家,一同蒞臨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一起生活和訓練,並在殘酷的淘汰賽中互相角逐。

《洩密者的一天》(REALITY

530日(二)HBO GO上線

2017年6月3日,25歲的前美國情報專家Reality Winner遭FBI探員登門拜訪,懷疑她涉嫌擅自處理機密文件。《洩密者的一天》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劇中將重現緊張且引人入勝的精采對話內容。

 

HBO首播電影:

《吸血鬼復仇》(V FOR VENGEANCE

56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艾瑪與史嘉琳是兩個反骨的吸血鬼,在這部不斷廝殺,營救人質的電影中,她們的使命將考驗家人間的感情。得知小妹凱蒂逃離的綁架犯正是殺害她們雙親的凶手後,兩個疏離的姐姐聯手從一群由索恩領導的嗜血的吸血鬼手中拯救小妹。復仇與奪取吸血鬼疫苗的意志堅定,索恩與他的不死軍團將意識到自己在這場善惡大戰中惹錯家庭了。

《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

520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一名害羞而機靈的十三歲男孩,被一名變態殺手綁架,關進隔音的地下室,因此喊叫也沒有用。牆上一部壞掉的電話響起了,男孩發現可以聽到之前受害者的聲音,他們想盡力避免男孩經歷一樣的遭遇。

四度受奧斯卡獎提名的伊森霍克,飾演從影生涯最可怕的角色,與首次演出的梅森塔姆斯同台飆戲。本片由史考特德瑞森製作、執導與共同編寫,共同執導過《凶兆》、《驅魔》與漫威電影《奇異博士》。

《驚魂派對》(MARGAUX

527日(六)晚間9點於HBO頻道播出,並在HBO GO上線

瑪歌想要什麼,她就勢在必得。當一群高年級學生在一棟智能住宅中慶祝他們最後的大學時光,該住宅高度先進的人工智慧系統「瑪歌」開始展現她的致命存在。一個無憂無慮的聚會週末變成了一場反烏托邦的噩夢,因為他們意識到瑪歌計劃無論如何都要消滅她的房客。時間緊迫之下,這群人拼命地試圖生存並超越智能家居。

 

卡通首播作品:

《機甲芝麻街》(MECHA BUILDERS

56日(六)起,每周末上午85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他們擅長機械化和機器人技能,並在這裡提供協助,但在救援成功之前,可能還需要多嘗試幾次!Roof需要駕駛火車穿過峽谷,但在火星人意外拆毀橋樑後,便無法進行。這個五月,加入這趟刺激冒險旅途。

母親節特別節目《MUMMY OR MUMMIES

58日(一)至514日(日),每天晚間8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無論你是埃及木乃伊,還是位母親,在充滿光輝的母親節月份,卡通頻道要透過為期一週的精采《Mummy or Mummies》特別節目來感謝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在母親節特別節目中,陶阿甘、阿達和安安誓言要找到完美的母親節禮物。會是可愛的卡片、精心製作的畫作,還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呢?特別節目中還包含了前六季的爆笑內容。以及《熊熊遇見你》,看大大、阿極與胖達為了避免永遠遭受詛咒,他們必須將木乃伊物歸原位。

史塔夫短評:伍迪哈里遜主演的《白宮抓漏專家》,明天上線HB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