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ARCHIVAL系列Folio 7單一麥芽威士忌》向麥卡倫經典廣告致敬!

隨著時序進入百花齊放、綠意盎然的季節,全球頂級威士忌領導品牌麥卡倫推出《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致敬麥卡倫雋永迷人的經典廣告為名,匯集麥卡倫耐人尋味的故事及插畫,將蘇格蘭斯佩賽河畔的故事娓娓道來。

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創作靈感來自於1984年,酒廠邀請一群對威士忌充滿好奇心、亟欲探索麥卡倫雪莉橡木桶席捲全球祕密的科學家到訪的幽默故事。

麥卡倫以一支別緻的動畫,詼諧的呈現了科學家在酒廠參訪的生動場景,他們被美妙的琥珀色酒液、無與倫比的醇厚口感與豐富香氣所吸引,忘我地品嚐起麥卡倫非凡卓越的威士忌。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這群科學家們最後堅持以“研究”的名義將仍在雪莉橡木桶中沉睡的威士忌帶回實驗室“好好研究一番”。​

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登台

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於2015年首度推出,向昔日品牌的經典廣告致敬,紀念在1970、1980、1990 年代所製作出的經典海報印刷、文宣出版品與廣告等標誌性宣傳素材,以此為靈感細膩描繪歷年來廣告創意的趣聞軼事、插圖和照片素材。

這一別具品味、單獨發行的無年份系列,也完整述說麥卡倫如何從蘇格蘭斯佩河畔一個偏遠的農舍,茁壯成為享譽盛名、以無與倫比的釀酒工藝與行銷創意聞名全球的威士忌品牌。

為致敬1980年代「科學家不思議的極致風味」廣告,麥卡倫推出《典藏ARCHIVAL系列Folio 7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出標誌性藝術品的非凡地位。

當歲月回溯至1984年,藝術總監David Holmes和編劇Nick Salaman被賦予一項重大的任務,他們必須在廣告中展現品牌的精髓,而在聽完科學家參訪麥卡倫酒廠的故事後,決定與插畫家Mary Hogan一起創作一則精美獨特、充滿活力的廣告,並命名為「科學家不思議的極致風味(The Boffins Baffled)」,如今,隨著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這則經典的廣告得以用當代手法將昔時軼事重新演繹,再一次呈現於威士忌愛好者的面前。

《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匯集麥卡倫耐人尋味的故事及插畫,將蘇格蘭斯佩賽河畔的故事娓娓道來。

麥卡倫首席釀酒師Euan Kennedy表示:「Folio 7是為了致敬1980年代「科學家不思議的極致風味」廣告而被打造出的傑出作品,它是一款迷人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出標誌性藝術品的非凡地位。」品酩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獨特的香氣中帶有蘋果、梨子、葡萄乾、牛奶巧克力和橙皮等馥郁香氣,入喉散發出香草和輕甜果乾的甜香口感,留下悠長且細緻的濃郁奶油和溫暖香料味,揉合出饒富生趣、帶有深邃層次的威士忌風味,這樣獨特的感受也為威士忌愛好者獨獻一場發自內心與麥卡倫的專屬對話,共同回味品牌令人難忘的經典廣告。

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酒精濃度為43%,並搭配一本特製的經典廣告冊子,裝載於精美的書形錫盒之中,洋溢出濃厚的人文之美。

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麥卡倫官網:https://reurl.cc/4QK2KX

麥卡倫《典藏 ARCHIVAL 系列 Folio 7 單一麥芽威士忌》帶有深邃層次的威士忌風味,為威士忌愛好者獨獻一場發自內心與麥卡倫的專屬對話。

威士忌釀酒大師筆記

色澤: 金色蜂蜜

香氣: 果乾、烤蘋果和燉梨、香草、肉桂、肉荳蔻、生薑、巧克力、柑橘和橡木馨香。

口感: 葡萄乾、無花果、牛奶巧克力、橙皮、香草、烘烤果乾和淡淡的香料。

餘韻:悠長且豐富的奶油質感,帶有果乾和溫暖的香料味。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史塔夫短評:科學家不思議的極致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