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粉絲經濟新時代!LINE影音娛樂NFT平台「AVA」上線

首波發售韓國人氣男團 TREASURECrystals NFT,男團 ATEEZ Crystals NFT 也於即日起開放預先註冊

LINE旗下致力於開發NFT生態圈的子公司 LINE NEXT Inc.宣布,影音娛樂NFT平台—AVA即日起正式上線!首波攜手韓國兩大男團 TREASURE 和 ATEEZ 的限定活動也於即日起開跑。

AVA 是一個Web3 時代的影音娛樂NFT平台,以名為 Crystals 的 NFT ,為藝人和粉絲互動創造全新價值。用戶可以將喜愛藝人的精彩片段保存在 Crystals NFT 中,並踴躍參與藝人活動成為鐵粉。

LINE 今(10)日宣布啟用影音娛樂NFT平台—AVA

平台將依據用戶持有的 Crystals NFT等級提供專屬福利,包括可以搶先看到尚未曝光內容與親筆簽名商品,甚至有機會為藝人的特定企畫參與投票。

為慶祝 AVA 平台上線,也將同步上架收錄 YG 娛樂旗下男團 TREASURE 珍貴片段的多款 Crystals NFT。粉絲購買即贈親筆簽名照和拍立得等,還有機會參與下一部短片的主題票選。

影音娛樂平台 AVA,以名為 Crystals 的 NFT ,為藝人和粉絲互動創造全新價值

此外,KQ 娛樂旗下男團 ATEEZ 的 Crystals NFT 即日起至5月15日開放預購。只要在5月15日前至 AVA 平台的活動頁面完成預先註冊,就能免費贏得一枚 ATEEZ Crystal NFT。ATEEZ Crystals NFT將於5月16日正式上架。

LINE NEXT正緊鑼密鼓籌畫全新上線的 AVA 服務,包含開放粉絲交易 Crystals NFT的「Marketplace」,以及與藝人聊天互動和參與各種活動的「Playground」。此兩項服務之後將於 AVA 官網正式登場,相關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史塔夫短評:以前紛絲收小卡,現在改收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