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TLC、HGTV、動物星球頻道及亞洲美食頻道五月首播作品

DiscoveryTLCHGTV、動物星球頻道,以及亞洲美食頻道五月首播作品包括Discovery的《前進烏克蘭戰區:貝爾會澤倫斯基》(WAR ZONE: BEAR GRYLLS MEETS PRESIDENT ZELENSKYY)、《派克峰雲端的狂飆》(PIKES PEAK: ON THE EDGE);TLC的《師奶莊園》(MILF MANOR)、《黃金單身漢印尼篇》(THE BACHELOR INDONESIA);HGTV的《克莉絲汀娜鄉村家》(CHRISTINA IN THE COUNTRY)第一季;動物星球頻道的《動物百分百》(JUST ANIMALS)第二季;亞洲美食頻道的《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GOK WAN’S EASY ASIAN)第三季。相關介紹如下:

Discovery頻道:

《前進烏克蘭戰區:貝爾會澤倫斯基》(WAR ZONE: BEAR GRYLLS MEETS PRESIDENT ZELENSKYY

514日(日)晚間9點首播

英國知名冒險家及逃生專家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Zelenskyy之邀到基輔一敘,儘管旅程隨時身處在飛彈襲擊的風險中,貝爾還是欣然赴約,驅車橫越歐洲950公里終於見到烏克蘭最堅毅、善於鼓舞人心的領導者澤倫斯基!兩人漫步街頭對談,從總統的兒時聊起,再聊到戰爭的殘酷、爭取和平的代價與令他永不放棄的信念。貝爾還會見了幾位歷經戰爭倖存下來的烏克蘭人,傾聽他們在戰火蹂躪下的悲傷故事和強大求生意志,並對他們表達崇深的敬意與祝福。本節目亦於 HBO GO 上線。

《派克峰雲端的狂飆》(PIKES PEAK: ON THE EDGE)

529日(一)晚間10點首播

《派克峰雲端的狂飆》帶你衝進雲端,體驗世界上最讓人熱血沸騰的競賽。獨家重現節奏緊湊的精采賽事,沒有護欄,一切公平。派克峰的真實故事,原汁原味放送。

 

TLC旅遊生活頻道:

《師奶莊園》(MILF MANOR

514日(日)起每周末晚間10點首播

一群火辣的單身媽媽踏上獨特的戀愛冒險,渴望找到年輕小鮮肉成為靈魂伴侶,但一個驚人轉折顛覆了她們的愛情世界。

《黃金單身漢印尼篇》(THE BACHELOR INDONESIA

520日(六)晚間8點首播

《黃金單身漢印尼篇》跟著印尼最炙手可熱的男神,從19位充滿魅力才華的美女中,選出他的真命天女。

 

HGTV居家樂活頻道:

《克莉絲汀娜鄉村家》(CHRISTINA IN THE COUNTRY)第一季

516日(二)晚間10點首播

房產專家和設計師克莉絲汀娜霍爾Christina Hall在全美拓展她的事業版圖之餘,選擇在田納西州落地生根。克莉絲汀娜除了為客戶完成令人驚豔的裝修,也跟孩子和丈夫喬許霍爾Josh Hall在美麗的田納西鄉村創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

《動物百分百》(JUST ANIMALS)第二季

518日(四)晚間8點首播

《動物百分百第2季》延續令人好奇、驚喜又著迷的紀錄片系列,展示地球上最不可思議的動物,讓你沉浸在奇妙的動物世界中,感受牠們的生活與行為。

 

亞洲美食頻道(Asian Food Network):

《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GOK WAN’S EASY ASIAN)第三季

520日(六)晚間9點首播

溫國興在新一季節目中,繼續用獨樹一格的方式進行東南亞美食探索,除了展示他的幽默、家庭趣事、對下廚的熱忱,也展現他身為超強家庭廚師的技巧。溫國興在這季帶來陽光料理、療癒好食、神聖晚宴派對、宅在家之夜、慶祝時分、復古革命、經典佳餚和人人愛美食,一系列令人難以忘懷的好料。有些是我們從未見過的新菜,有些經過溫國興賦予獨特風格的改良,有些是歷久彌新的經典,全都用溫國興獨到的方式烹飪……簡單好上手,人人都能做,令人垂涎三尺!

史塔夫短評:記得鎖定頻道觀看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