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版Final Cut Pro與Logic Pro現已上架App Store

iPad 版 Final Cut Pro 與 Logic Pro 現已在 App Store 上架,方便創作者掌握 Apple 專業影片編輯和音樂創作軟體的力量。iPad 版 Final Cut Pro 與 Logic Pro 針對 iPad 的便攜度、效能和觸控優先界面完全重新設計,為當今的創意工作者帶來終極行動工作室。

iPad 版 Final Cut Pro

iPad 版 Final Cut Pro 帶來強大工具,只需一台攜帶式裝置即可錄製、編輯、完成並分享影片內容。新的飛梭旋鈕讓使用者能透過新的方式與內容互動,例如運用 Magnetic Timeline、移動短片等。「即時繪圖」功能運用 Apple Pencil,讓使用者可以在影片內容之上直接繪製圖案並撰寫文字,而在以 M2 驅動的 iPad Pro 上,使用者可以藉由 Apple Pencil 的懸浮功能輕鬆瀏覽和預覽影片。

透過 Pro 相機模式,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 iPad 拍攝高畫質影片,而在 M2 驅動的 iPad Pro 上,使用者更能用 ProRes 格式錄製影片。iPad 版 Final Cut Pro 也支援多鏡頭影片剪輯功能和藉機器學習實現的 Fast Cut 功能,並包含廣大的圖形、效果和音訊素材庫,有助於讓故事更生動精彩。如需完整詳細資訊,請至 apple.com/tw/final-cut-pro-for-ipad

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iPad 版 Final Cut Pro 都能帶來極致行動工作室,滿足所有影片和編輯需求。

iPad 版 Logic Pro

iPad 版 Logic Pro 為歌曲和節拍創作、錄製、編輯和混音帶來先進而複雜的工具。音樂創作者可透過「多點觸控」手勢演奏軟體樂器,與控制功能自然互動,並輕鬆導覽專案。Plug-in Tile 讓最常用的控制功能觸手可及;此外,使用者可透過 iPad 內建麥克風錄製人聲或器樂。

創作者還可使用 Apple Pencil 進行精確編輯、輕鬆繪製詳細的音軌自動化。全新音訊瀏覽器使用動態篩選,協助使用者輕鬆發掘最適合的樂器 Patch、音訊 Patch、外掛程式預設、採樣和循環樂段,而 100 多種專業樂器和效果外掛程式賦予製作人更多創作和形塑聲音的能力。此外,透過 Audio Unit Extensions,相容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可新增至專案中。

利用全新時長與音高調整外掛程式 Beat Breaker,創作者只需輕掃與兩指開合,就能徹底重塑並改變聲音;而 Sample Alchemy 是一款全新的採樣操作樂器,使用者只需輕點一下就能變換任意音訊採樣。功能齊全的混音器讓使用僅透過 iPad 就能創作專業混音。如需完整詳細資訊,請至 apple.com/tw/logic-pro-for-ipad

iPad 版 Logic Pro 為現代創作者重新設計,讓專業音樂創作的力量觸手可得。

iPad 版 Final Cut Pro 與 Logic Pro 現於 App Store 推出,價格每月 NT$150 或每年 NT$1,490 並提供 1 個月免費試用。

史塔夫短評:月繳還是年付?先免費試用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