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Rain展開禁忌之戀!韓劇《紅天鵝》今年於Disney+上線

浪漫愛情劇女王金荷娜回來了!Disney+ 於今日正式宣布將為觀眾帶來全新浪漫復仇韓劇《紅天鵝》(暫譯),劇情講述身為前職業高爾夫球選手、並以親善大使之姿備受關注的吳完洙(暫譯)多年來飽受丈夫外遇所苦,並在經歷了一個驚心動魄、差點命喪黃泉的夜晚後,重新審視自已的婚姻與生活,更與當晚的救命恩人意外譜出禁忌浪漫戀曲的故事。最新浪漫復仇韓劇《紅天鵝》(暫譯)將在Disney+獨家上線。

由金荷娜飾演的吳完洙(暫譯)雖然出生貧寒,卻憑藉一己之力成為世界級的高爾夫球選手,而她奇蹟般逆襲的故事也使其備受關注,她的丈夫、同時也是懷恩集團繼承人的金容國(暫譯)更是當年的追隨者之一。

當初完洙(暫譯)為了償還母親欠下的鉅額負債,不得已答應了這門豪門婚事,並選擇對丈夫10年來的不忠閉口不談,原本看似充滿無奈與不甘的人生,卻在一個槍林彈雨的夜晚後被徹底改變。

《紅天鵝》(暫譯)_形象照片_金荷娜

吳完洙(暫譯)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本該作為親善大使在馬尼拉首次華麗亮相,卻不幸捲入一場激烈的槍戰,並在保鑣徐度允(暫譯)不顧生命危險的拼命保護下僥倖逃脫。

在經歷九死一生後,完洙(暫譯)對這位神秘且捨身為己的貼身保鑣萌生愛意,不只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婚姻,更開始設法逃離這個遭受他人擺佈的人生。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度允(暫譯)進入懷恩集團工作的真正目的卻遠比她想像中的更加黑暗複雜。

浪漫復仇韓劇《紅天鵝》(暫譯)由收視女王金荷娜(曾出演《紳士的品格》、《風在吹》)飾演身兼高爾夫球國手以及親善大使的吳完洙(暫譯);南韓天王Rain 鄭智薰(曾出演《幽靈醫生》、《忍者刺客》)飾演居心叵測的保鑣徐度允(暫譯);有「8頭身肌肉哥」之稱的鄭糠雲(曾出演《你太過分了》、《鬼村:殺人魔之女》)飾演不斷出軌的集團繼承人金容國(暫譯);總是以百變形象驚豔觀眾的「劇拋臉」徐梨淑(曾出演《警校菜鳥》、《催魂頻率》)則飾演懷恩集團的CEO 朴米蘭(暫譯)。

此外,《紅天鵝》(暫譯)也邀請到崔允貞(曾執筆《只想愛》、《三姊妹》)擔任編劇,並由朴洪均(曾執導《花遊記》、《心情好又暖》)擔任導演。

喜歡韓國影視作品的觀眾也可以在《紅天鵝》(暫譯)上線之前,透過Disney+ 觀賞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最新韓劇作品,包括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主演的《地下菁英》,講述一位為了鞏固事業的賭場大亨多次面臨生死交鋒的驚險時刻的故事、還有由李鍾碩飾演的三流律師因為調查一宗謀殺案而含冤入獄的話題韓劇《黑話律師》等亞太區原創作品,還有更多來自全球的影視作品已在Disney+ 獨家熱播中。

《紅天鵝》(暫譯)將在今年於Disney+ 獨家上線。

史塔夫短評:又有好戲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