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AQUILA PRO AI天鷹座路由器「M30 AX3000」雙頻機款開賣

天鷹即將展翅,網速一舉高飛!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睽違兩年再推全新「AQUILA PRO AI天鷹座」Wi-Fi 6/Wi-Fi 6E路由器系列,並選擇台灣首賣該系列第一款Wi-Fi 6雙頻機種–M30 AX3000 Wi-Fi 6雙頻無線路由器,預計6月初上市。

M30除承襲前代EAGLE PRO AI系列高度智能、高度彈性的連網品質外,在流線型雙翼外觀下內建了2T3R 5支全向式天線,大幅提升5G訊號穿透力,創造360°零死角訊號包覆;同時升級可支援至160MHz頻寬,提升傳輸速度,並允許最多128個連線裝置,讓用戶盡情享受暢快、零延遲的視聽娛樂與居家辦公生活。

M30內建雙核心處理器,搭載市場最主流的Wi-Fi 6連網技術與AX3000次世代傳輸速度,獨家AI智慧功能可24/7隨時監控,自動連上最佳頻道並高效分配頻寬,確保網速傳輸順暢,保持最佳網路狀態。

機體配置5個 Gigabit連接埠,包含4個Gigabit有線網路埠(LAN)及1個Gigabit網際網路連接埠(WAN),無論是連接電玩主機、4K/8K電視串流、個人電腦或是其他3C裝置,都能獲得極速暢快的絕佳使用體驗。

M30_image (front)

專為追求最佳網路體驗而設計的M30,在獨特的流線雙翼造型內藏有5支全向式天線,完美結合時尚美學與卓越性能。有別於傳統設計,M30在5GHz頻段擁有3支天線,打造Wi-Fi訊號立體球型的傳輸與接收,使訊號能有效穿越牆面、深入居家每個角落,突破以往2T2R架構限制可能造成的訊號死角。

同時M30更透過獨特的波束成形(Beamforming Antennas)、SST(訊號持續技術)和CCA(頻道空閒評估)等技術,實現抗雜訊與抗干擾,大幅提高 Wi-Fi訊號品質及強度,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高速的穩定網路。

順應近年AI智慧崛起,D-Link友訊科技也積極在路由器產品上佈署相關AI智慧功能,期望能強化消費者在使用上的便捷性和操控性。

D-Link友訊科技從前一代EAGLE PRO AI系列開始到AQUILA PRO AI新品,全數皆搭載獨家研發的AI智慧技術,核心功能包含智慧連網、智慧串聯、智慧流量控管、智慧助理和家長監控五大項目,協助用戶不間斷最佳化網路品質,強化Mesh串聯穩定度,大幅減少資料傳輸的壅塞狀況,一切都由AI智慧功能自動搞定。無論是路由器新手或資深玩家都能迅速上手,無須擁有過多專業知識也能輕鬆駕馭D-Link友訊科技旗下所有的路由器新品。

M30_image (lifestyle)

此外,用戶搭配使用AQUILA PRO AI專屬App,即可一鍵掌控所有連網狀況,輕鬆執行家長流量監控、智慧助理、語音控制、每周網路使用報告…等功能,隨時掌握、調整連網情形。

用戶也可透過App簡易、直覺式的安裝流程,快速佈署居家Mesh網路,將M30與AQUILA PRO AI系列旗下其他產品輕鬆串聯,由單台支援75坪的網路範圍,延伸至3台可覆蓋200坪以上的Mesh網路系統,一切都能在彈指間完成。

未來透過無線涵蓋範圍廣泛的連網設備,搭配全屋智能家電,將能直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所有IoT物聯網內的家電設備,實現高度相容、高度穩定的智慧家庭。

M30即將於6月初正式在台灣搶先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2,860元(含稅)。為歡慶全球首賣,D-Link友訊科技限時推出Sony強檔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IP聯名促銷活動:即日起至2023/7/31,凡購買M30雙頻無線路由器袖套特仕版,隨盒附贈蜘蛛人™造型貼紙乙張。

活動期間前30名購買M30並完成登錄者,可免費獲得雙人電影套票一組;凡於活動期間購買M30並完成登錄即可享加碼抽【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精美官方周邊贈品。機會難得,歡迎立即選購,攜手和蜘蛛人™邁爾斯一同為拯救宇宙而戰。

欲瞭解更多【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促銷活動資訊,請點擊參閱 https://www.dlinktw.com.tw/event_spiderman-m30/

欲瞭解更多M30產品資訊,請點擊參閱  https://www.dlinktw.com.tw/home/product?id=10155

史塔夫短評:是路由器也是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