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級史上最大容量!Western Digital推出22TB My Book桌上型硬碟

為協助消費者妥善保存急速增長的數位資料,Western Digital 旗下 WD® 品牌擴充廣受各界信賴的 My Book™ 桌上型儲存系列產品,以既有創新技術為基礎,推出容量高達 22TB* 的 My Book™ 桌上型硬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消費級傳統硬碟,讓使用者能更靈活的存取珍貴資料。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 IDC 旗下 Global DataSphere 研究副總裁 John Rydning 表示:「消費者快速地創造資料,光是 2022 年,全球每個家庭平均產出超過 20TB 資料1;隨著人們不斷使用與創作,這個數字可望持續攀升。儘管有很多人依賴雲端,我們發現消費者仍希望擁有地端儲存裝置,以便保存並掌握擴增的個人及商業資料。」

Western Digital 旗下 WD® 品牌推出容量高達 22TB 的 My Book 桌上型硬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消費級傳統硬碟

美國每個家庭2平均擁有超過 10 個連網裝置,這款新推出的高容量解決方案能提供使用者超大空間,從基本協助個人裝置、到家中所有裝置做好備份工作,無論是珍貴的照片、影片或重要工作檔案及應用程式備份,WD 品牌都希望提供解決方案來滿足每個人不斷進化的資料儲存需求。

Western Digital 產品管理副總裁 Susan Park 也指出:「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各種裝置,我們有能力即時創作、使用並蒐集大量內容,Western Digital 目標正是協助人們以更輕鬆、安全的方式儲存資料。」

22TB* My Book 能讓使用者備份並保存數千個文件、照片、影片與其他檔案,且適用於各式各樣的儲存裝置,包含可攜式 SSD 與 HDD、記憶卡和 USB 隨身碟,進一步將它們整合到一個井然有序且容易存取的位置。若需要更強大的儲存功能,My Book Duo 現已推出 44TB* 容量,搭配 RAID 優化的 Western Digital® 硬碟,原廠開箱即可提供最高等級的速度與容量。My Book Duo 還可重新設定 RAID-1 以提供備援(資料鏡像)功能,或利用內建軟體當做兩個獨立的硬碟(JBOD)使用。

My Book Duo 現已推出 44TB 容量,搭配 RAID 優化的 Western Digital 硬碟,原廠開箱即可提供最高等級的速度與容量

產品上市時間

My Book 22TB(建議售價 NT$17,990 元)將於 6 月初開始出貨;My Book Duo 44TB(建議售價 NT$33,990元)即日起可透過全台指定之 Western Digital 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以及通路商購買。

*1TB = 一兆位元組。實際的使用容量可能因作業環境和 RAID/ JBOD 組態而減少。

1 Rydning, John。《2022-2026 年 IDC Global DataSphere 全球預測:企業機構成帶動資料成長主因》(Worldwide IDC Global DataSphere Forecast, 2022–2026: Enterprise Organizations Driving Most of the Data Growth)。Global DataSphere,IDC,2022 年 5 月。https://www.idc.com/getdoc.jsp?containerId=US49018922.

2 Laricchia, Federica《 2020 年美國家庭擁有連網裝置平均數量》(Average Number of Connected Devices in U.S. Households 2020)。Statista,Statista,2022 年 6 月。https://www.statista.com/statistics/1107206/average-number-of-connected-devices-us-house   

Western Digital、the Western Digital design、the Western Digital logo、 SanDisk、SanDisk Professional、WD、MyBook 為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為其個別擁有者的資產。產品規格變更時不另行通知。

©2023 Western Digital 及其關係企業版權所有。

史塔夫短評:備份資料,容量永遠不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