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娃颱風撲沖繩!那霸機場航班全取消17LIVE人氣LIVER困飯店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直撲沖繩,17LIVE一群台灣、日本、香港人氣LIVER5月31日下午齊聚沖繩參加了一場跨國線下派對,隨著風雨增強各家航空公司取消沖繩航班、那霸機場6月1日整日閉館。

LIVER們陸續接到6月1日回程航班取消通知,回程延誤令不少LIVER原訂行程被打亂,在飯店有的連忙焦急聯絡學校、演出工作單位等做協調,衝著沖繩觀光而來的,突然成了颱風受害者,因為風雨困在飯店無法外出觀光,擔心查詢想去的觀光設施往後幾天有沒有營業,心情難免受到颱風影響。

17LIVE沖繩豪華跨國線下派對,LIVER們熱況也透過官播全程直播。(17LIVE_提供)

17LIVE豪華沖繩3天2夜跨國線下活動,5月30日起爲台、日、港獲得參加資格的LIVER安排入住沖繩豪華度假村,並難得齊聚舉辦大型跨國線下派對,經過各地LIVER激烈競爭,台灣贏得參加資格10位人氣LIVER包括羅羅兒、melody淇淇、小吉kichi、梓豪Eric、葶妮Tina、李泥Jenny、劉恬君甜甜、鈴雅linya、妍妍yanyan、彭爺等,對這次沖繩行心中充滿逛國際通買翻天、浮潛與鯨共游、秀新泳衣、吃海鮮燒肉等各種期待,原本還想透過直播帶粉絲遊沖繩,沒料到颱風突然來攪局。

17人氣LIVER小吉今年初開始到日本留學,許願玩遍日本各地。(小吉提供)

可說多國語言的人氣LIVER小吉因今年開始到日本留學,有了日文基礎後很想走遍日本各地旅遊,開心在生日月獲得這趟沖繩之旅,小吉笑說原本覺得沖繩離台灣很近,是假日出國旅遊首選,沒想到這次從東京出發,居然要飛三小時。小吉31日下午接到隔天她原定航班取消通知,連忙跟學校聯絡請假及處理回程機票,看到超大風雨狀況,擔心改到週五的航班又會順延。

17美聲LIVER劉恬君甜甜沖繩參加跨國線下活動,心繫接下來台北的演出。(劉恬君提供)

受到許多17直播用戶喜愛的美聲LIVER甜甜,近來歌唱演出行程不少,這趟飛往沖繩之前,甜甜剛隨所屬阿卡貝拉樂團到日本千葉參加了一場阿卡貝拉交流表演活動,甜甜說自己健身已五、六年,本想趁這次第一次到沖繩,換上比基尼秀一下健身成果,近期直播間粉絲也紛紛敲碗等看她沖繩穿比基尼。甜甜6/3在隱世餐酒館有一場live演唱,原本心繫回台投入演唱前準備,也是突然接到航班取消通知,她急喊「突然被宣布不能飛,變得很焦慮,我想飛回去開唱!」

17沖繩通LIVER鈴雅拍照分享飯店窗外無敵海景。(鈴雅提供)

這次10位台灣LIVER中有一位「沖繩通」鈴雅linya,她已經是第13次到訪沖繩,鈴雅覺得沖繩是個讓人很放鬆的地方,疫情前平均一年會到訪2次,連家人都跟著她愛上沖繩,之前她每年會帶爸媽去一次沖繩自駕旅遊。這次是鈴雅第一次在沖繩碰上颱風,令她有些難過,擔心自己這趟5天想去玩的地方有沒有開、是否有因為颱風造成損害。

17人氣型男LIVER梓豪抵達沖繩當天,拍下飯店池畔美景。(梓豪提供)

因颱風LIVER們困在飯店,飯店外除了便利商店一般店家都沒開,只能逛逛飯店內唯一商店買些土產,17人氣型男LIVER梓豪是第二次到訪沖繩,難忘海島國家的輕鬆步調,很感謝直播間家人送他這趟沖繩充電之旅,雖然覺得無法觀光有點可惜,原本預計回台灣六月首日直播開門紅,決定隨遇而安就在飯店好好休息,留在沖繩開啟6/1的直播,以特別的颱風天沖繩飯店跨海直播陪伴粉絲。

史塔夫短評:颱風攪局,打亂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