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KIRIN一起「走進在地探索 Bar!」了解台灣地方文化的美好

KIRIN台灣麒麟在台成立35年,持續以「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的距離」的核心理念經營,不但引進日本經典熱門的各系列啤酒與調酒,並打造台灣在地原創品牌Bar BEER,更發起CSV(Creating Shared Value)活動,透過創造社會和消費者能共享的價值來回饋社會,除了增進親友之間的交情互動,更希望可以拉近大眾與台灣在地文化的距離。

過去KIRIN推出「車庫精神」以及剛完成為期三年的「Bar原民傳智設計罐」計畫,都引起廣大的迴響,今年KIRIN將開啟新計畫「走進在地探索 Bar!」,以全新角度帶大家深入了解台灣地方文化的美好。

KIRIN自2020~2022年推行「太挺原民了Bar」原民傳智設計罐三年計畫,共推出13款印有註冊原住民族傳統智慧創作專用權之原住民族文化標誌的KIRIN Bar BEER啤酒罐,讓大眾享受啤酒同時也能更認識原民文化。

從「車庫」到「山林」都要兼顧Bar KIRIN不遺餘力回饋在地

KIRIN深耕台灣市場多年,更曾奪下台灣進口第一名寶座,然而在發展事業之餘,KIRIN也不忘回饋這片土地,自2016年以「車庫精神」開啟支持台灣在地的一系列行動,鼓勵年輕人與遊子以創新想法活化地方家鄉,目前已成功協助17組計畫,包括扶持街友等地方弱勢的「人生百味」、以動物關懷為核心的「浪浪別哭」、從三峽開始社區再造到現在全方位發展的「甘樂文創」,各自把台東太麻里與台南新營的自信農產再行銷的「八穀農糧手作工坊」與「甜玉軒」,再到翻轉剩餘價值並推廣零浪費環保理念的「明日餐桌」、「城市修理站」及「衣服圖書館」等等。

2020年更啟動為期三年的「太挺原民了Bar」原住民族文化保存計畫,走進山林與原住民族對話,一同討論並取得部落授權推出13款設計罐,在KIRIN Bar BEER罐身印上各原民族群的專屬圖騰,在享受爽口的啤酒同時,讓更多人認識原民文化的美好,為文化的傳承及發展盡一份心力。

2021年車庫精神計畫與「城市修理站」合作,希望喚起大眾對物件的責任心、找回更深的連結,進而降低浪費。 2022年車庫精神計畫與「衣服圖書館」合作,透過二手衣故事分享,推廣零浪費的環保永續精神。

跟著KIRIN一起「走進在地探索 Bar!」

每一場CSV計畫的誕生,都是在台灣這塊土地種下一顆種子,期許將來能讓每個族群開出燦爛的花,進而讓台灣各個文化更生生不息。今年KIRIN開啟全新計畫,放眼台灣各地獨特的節慶文化,以 KIRIN Bar BEER「玩」的精神再創生命力,帶領眾人再次發掘台灣地方文化的美好!

藉由KIRIN釋出的獨家形象影片,預告今年度的計畫將帶領大眾以全新視角欣賞、實地體驗每個精彩獨具色彩的地方文化,讓這些地方節慶文化,在眾人的參與享受下,以更新鮮趣味的姿態重新被發現、再度進入大眾的視野,讓KIRIN帶大家把更多地方限定的記憶,玩成全台同樂的話題!

KIRIN官網已搶先介紹高雄內門宋江陣及桃園龍岡米干節,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官方活動網站:https://www.kirin.com.tw/blog/barbeer/

KIRIN Bar BEER官方形象片:

台灣麒麟於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走進在地探索Bar」形象影片,一窺台灣各地文化美景與人情味。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史塔夫短評:台灣No.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