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 AirPods技能解鎖!重新定義個人音訊體驗

今年秋季,AirPods 的軟體更新將解鎖強大的新功能,革新個人音訊體驗。AirPods Pro (第 2 代) 新增以下三項強大的新功能,更易於各種環境及溝通互動中使用:「適應性音訊」、「個人化音量」和「對話感知」。整個系列也新增了全新的增強功能,使得通話與「自動切換」功能更加順暢。

AirPods 系列新增了全新的增強功能,革新個人音訊體驗。

AirPods 以領先業界的效能和標誌性設計,重新定義人們體驗個人音訊的方式。AirPods Pro (第 2 代) 甫推出時,以一種降低環境噪音的新技術,提供更舒適的日常聆聽體驗。

今年秋季的軟體更新,則以「適應性音訊」使這個體驗進入新境界,這款全新的聆聽模式可根據使用者所處的環境條件將「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動態地結合,提供當下最佳體驗。當使用者一整天在不斷變化的環境及溝通互動中移動時,這款全新的聆聽模式將順暢地訂製噪音控制體驗。

為持續提升個人音訊體驗,「個人化音量」利用機器學習來隨時了解環境條件和聆聽偏好,藉此自動微調媒體使用體驗。

佩戴 AirPods Pro (第 2 代) 時,使用者只要開始說話,「對話感知」功能將會降低耳機內的音量並增強使用者面前的聲音,同時降低背景噪音,提供令人驚豔的全新方式,幫助使用者與周遭的人互動。

此外,佩戴著 AirPods 在 Apple 裝置之間移動,也將因更新的「自動切換」功能而更加簡便。 現在,連接使用者 Apple 裝置之間的時間明顯更快、更穩定,使得從聆聽 iPhone 上最愛的 podcast 到接聽 Mac 上的辦公電話之間更加順暢。

在 AirPods Pro (第 1 代和第 2 代)、AirPods (第 3 代),以及 AirPods Pro Max 上,新的 「靜音或取消靜音」功能強化了AirPods 接聽電話的便利性。使用者可以按壓耳機柄或是 AirPods Max 上的數位旋鈕,來迅速將自己靜音或取消靜音,使多工處理毫不費力。

通話中,使用者可以藉由按壓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上的耳機柄,或是 AirPods Max 上的數位旋鈕,迅速將自己靜音或取消靜音。

AirPods 的開發者測試版將於即日起開放給 Apple 開發者計畫成員。至developer.apple.com了解更多。AirPods 的全新功能將於今年秋季以免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提供。

史塔夫短評:期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