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瑪利亞成為人氣偶像IP《閃躍吧!星夢☆頻道》卡片遊戲機年度代言人

由TAKARA TOMY 旗下玩具廠商 T-ARTS Company,Ltd.開發、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代理的人氣偶像IP卡片遊戲機《閃躍吧!星夢☆頻道》,為慶祝在台上市營運1000天,西門町六號出口真善美廣場舉辦遊戲年度代言人記者會,正式宣布人氣藝人「阿部瑪利亞」成為《閃躍吧!星夢☆頻道》遊戲年度代言人,6月8日起更將於指定活動店鋪舉行紀念發卡活動(詳細活動店鋪、活動辦法請至《閃躍吧!星夢☆頻道》官方網站查詢),用甜美系偶像實力和粉絲一起綻放閃耀光芒!

6月8日起更將於指定活動店鋪舉行紀念發卡活動

直擊心動甜美魅力 阿部瑪利亞大秀偶像舞蹈實力

前AKB48成員阿部瑪利亞近年於人氣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表現亮眼,6/7首度作為《閃躍吧!星夢☆頻道》年度代言人出席記者會活動,不僅於現場展現甜美系偶像舞蹈實力,更大方分享瑪利亞個人專屬的星夢角色。

對於第一次為《閃躍吧!星夢☆頻道》代言,瑪利亞表示:「《閃躍吧!星夢☆頻道》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換裝系統,可以換上許多可愛的造型,覺得非常夢幻,想邀請粉絲馬們和我一起體驗成為偶像,釋放最耀眼的迷人魅力!」

阿部瑪利亞出席《閃躍吧!星夢☆頻道》年度代言人記者會。

製作《閃躍吧!星夢☆頻道》會員證 養成專屬夢幻偶像IP

《閃躍吧!星夢☆頻道》卡片遊戲機台擁有換裝系統、偶像養成等少女繽紛元素,於機台投入30元硬幣後,即可選擇歌曲及遊玩音樂節奏遊戲,並可獲得一張服裝造型卡片。中文化的遊戲介面及卡片提供玩家將機台中遊玩的服裝造型印製成專屬星夢票卡,實現獨一無二的夢幻偶像體驗。

《閃躍吧!星夢☆頻道》更搭載會員資料系統,透過專屬「會員證」可製作保存玩家資料,更可提升專屬角色的頻道等級,並根據不同等級能獲得各式各樣的專屬角色模組,玩家可自由變更髮型、髮色、眼睛顏色等,培育養成屬於自己的超卡哇伊偶像IP。此外,今年2月推出的第三季「星夢彩蛋系列」,以遊樂園主題,不僅追加了新的吉祥物養成系統,也更新了許多豐富造型,要和玩家們一起閃閃發亮。

《閃躍吧!星夢☆頻道》透過專屬「會員證」可提升專屬角色的頻道等級,並根據不同等級可獲得各式各樣的專屬角色模組

《閃躍吧!星夢☆頻道》改編動畫第三季公開

    承襲TAKARA TOMY 旗下玩具廠商T-ARTS Company,Ltd.所製作系列機台遊戲「星光少女」及「星光樂園」夢幻色彩,備受矚目的第三部系列作品《閃躍吧!星夢☆頻道》也同步推出改編動畫。故事由任何人都能簡單開始並成為偶像的「星夢☆頻道」出發,主角在開設自己的專屬頻道後與朋友們朝著最閃耀的星夢頻道偶像前進。

目前動畫已播放至第三季,接下來將於每週四在SEGA Taiwan官方動畫Youtube頻道公開最新1集(僅限台灣地區觀看),動畫中的多數服裝造型也將同步收錄於機台中,歡迎喜歡學園偶像主題的粉絲訂閱鎖定SEGA Taiwan官方動畫Youtube頻道,透過動畫更了解《閃躍吧!星夢☆頻道》的角色故事。

《閃躍吧!星夢頻道》機台地圖 快速找到最近的遊玩場所!

《閃躍吧!星夢☆頻道》自2020年9月在台上市至今,全台合作通路突破200間以上,隨著設置機台店鋪數增加,官方建立了「閃躍吧!星夢☆頻道機台設置據點地圖」,提供玩家隨時隨地查詢距離自己最近的機台遊玩地點(僅限台灣地區)。

更多造型介紹、活動情報等相關資訊,請至《閃躍吧!星夢☆頻道》台灣官方網站SEGA Taiwan卡片遊戲粉絲團查詢;SEGA Taiwan卡片遊戲粉絲團、《閃躍吧!星夢☆頻道》官方Instagram也將不定期舉辦線上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特別活動卡,邀請所有喜歡角色養成、偶像元素的粉絲一起體驗成為夢幻偶像!

《閃躍吧!星夢☆頻道》官方Instagram也將不定期舉辦線上活動。
【商品概要】

●   商品名:『閃躍吧!星夢☆頻道卡片販賣機』

●   遊戲金額:1次新台幣30元整/一次遊戲最多可購買8件造型

●   遊戲人數:1人

●   營運時期:2020年9月11日起

●   機台尺寸:(寬)600mm ×(高)1950mm ×(深)655mm(重)螢幕尺寸32吋
製作商:T-ARTS COMPANY, LTD.

●   總代理商: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   周邊商品販售代理商:世雅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網站:https://prichan.com.tw/

●   權利表記:

© T-ARTS / syn Sophia / TV TOKYO / PCH3 Project

【閃躍吧!星夢頻道最新情報】

●  閃躍吧!星夢☆頻道卡片遊戲官方網站:https://prichan.com.tw/

●  SEGA Taiwan卡片遊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gaTaiwan.CardGame

●   閃躍吧!星夢☆頻道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richan_tw/

●  閃躍吧!星夢☆頻道機台設置據點地圖:https://risu.io/vF5wN

史塔夫短評:阿部瑪利亞代言毫無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