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同志驕傲月!CASETiFY 推出全新客製化設計工具及彩虹相機環手機殼

為慶祝同志驕傲月並表達對 LGBTQIA+ 族群的支持,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宣布以「Create with Pride」為主題,推出全新的客製化字體與彩虹排版設計工具,且除了既有的彩虹相機環強悍防摔手機殼,CASETiFY 也將陸續為更多電子配件換上彩虹相機環,鼓勵每個人秀出獨一無二的彩虹識別。

今年 CASETiFY 亦與來自全球的藝術家合作,精選出愛無差別的 Pride 系列配件,包含由台灣藝術家小黃間特別設計的熊抱印花。消費者即日起至 7 月可於 CASETiFY 官網與全台 CASETiFY STUDiO 門市選購 Pride 系列配件,CASETiFY 將為每個售出的系列產品捐出 5 美元給美國非營利組織 The Laurel Foundation ,一起用公益行動表達對 LGBTQIA+ 族群的支持並自信展現真實自我。

CASETiFY 將陸續為更多電子配件換上彩虹相機環,鼓勵每個人秀出獨一無二的彩虹識別

CASETiFY 致力於打造一個創新且開放的創意平台,支持多元且堅信愛無差別,並持續透過高度客製化與豐富多樣的配件,鼓勵每一個人都可以盡情展現獨特的自我。響應同志驕傲月,CASETiFY 今年特別推出一款全新的客製化字體與 3 款彩虹排版設計,讓消費者可以打造專屬的 Pride 系列配件。

除了 iPhone 與 Samsung 系列彩虹相機環強悍防摔手機殼,CASETiFY 亦將於 6 月 7 日後陸續推出具彩虹相機環的 iPhone 14 Pro 與 14 Pro Max 終極防摔手機殼、特強防摔 iPad 保護殼,以及彩虹 Apple Watch 保護殼。Pride 系列象徵 CASETiFY 持續推廣獨特性並擁抱多元色彩的使命與承諾,不僅展現對 LGBTQIA+ 族群的支持,更讓消費者於客製化手機殼時增添全新且獨特的時尚風格。

小黃間系列「Love Yourself」印花手機殼

CASETiFY 今年特別邀請台灣文創品牌小黃間工作室(Little Yellow Studio),以愛與熊抱為元素,打造兩款「Love Yourself」與「Love is Love」印花,並且收錄於 Pride 系列中,藉此傳遞「擁抱不同的自己」及「我們都一樣,愛都一樣」的訊息。消費者可透過小黃間溫暖的筆觸及童趣可愛的設計,感受來自每一種愛的平等強大力量。

CASETiFY 與台灣藝術家小黃間合作推出 2 款 Pride 系列印花配件

此外,CASETiFY 更以公益行動支持 LGBTQIA+ 族群,凡每售出一個 Pride 系列配件,CASETiFY 將會捐出 5 美元至美國非營利組織 The Laurel Foundation。The Laurel Foundation 為患有 HIV/Aids 的孩童、青年和家庭,以及跨性別青年與其他面臨危難的人們提供教育與支持計畫。

小黃間系列「Love is Love」印花手機殼

Pride 系列配件現已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與全台 CASETiFY STUDiO 門市(台北信義新光 A11 一樓與 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2 樓門市)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CASETiFY 邀請消費者一起歡慶象徵友善、平權的同志驕傲月,勇敢做自己並用行動支持 LGBTQIA+ 族群。欲了解更多 CASETiFY 最新消息,請至 CASETiFY 台灣官方網站與追蹤 @CASETiFY_Taiwan Instagram。

史塔夫短評:友善、平權,勇敢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