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首款PRO-G石墨烯單體耳機!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成為2023年中華電競代表隊指定電競設備

電競周邊大廠Logitech G領先所有電競品牌,推出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第二代職業級無線電競耳機麥克風,採用獨家創新開發的PRO-G GRAPHENE石墨烯驅動單體,90%由石墨烯打造的多層振膜,提供精準聲音細節、聽聲辨位。無線連結範圍最遠至30公尺、最長達50小時續航、僅345g的重量,成為電競業界頂規旗艦耳機。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預計於今年6月底在台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7,990元,上市初期有黑、白兩款,年底或許有聖誕應景紅色款。

在電競賽事中聲秒必爭,音訊的清晰度和通訊成為贏得賽事的重要關鍵,無論是細微的音訊指令、隊員間的溝通皆會影響賽事結果。PRO-G GRAPHENE石墨烯驅動單體採用50mm石墨烯振膜精密設計,具有可調整的動態邊緣懸架。同石墨烯驅動單體改進了聲音再現精準度、與訊號同步的準確性和減少失真,讓玩家更清楚分辨音源,可更快速判別物件移動時與對手的相對位置。

除了全新的PRO-G 石墨烯驅動單體,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第二代職業級無線電競耳機麥克風全面進化升級,包含:

  • 穩定的連結

改良LIGHTSPEED 無線技術、藍牙和有線連線(3.5mm音訊源),單次充電續航力最久可達50小時,並且維持一致且穩定的無線連結範圍最遠可至30公尺。

  • 獲獎肯定的專業設計

與職業級玩家一同合作設計, 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第二代職業級無線電競耳機麥克風採用耐用、極輕的鋁製材料和鋼製框架,可旋轉的耐用轉軸加上可更換為人造皮革或透氣絲絨的耳墊。

  • 值得高度信賴的通訊品質

可拆卸麥克風桿上的6mm心形收音麥克風,透過G Hub濾波器搭配先進的Blue VO!CE軟體技術,提供清晰、穩定的通訊品質。

  • DTS Headphone:X 2.0 環繞音效

精準環繞音效幫助玩家在對手發現你之前準確鎖定他們的位置,並提供身臨其境的音景體驗。

Logitech G成為「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2023年中華電競代表隊指定的電競設備,Logitech G PRO X 2 LIGHTSPEED 第二代職業級無線電競耳機麥克風更將成為中華電競代表隊下半年征戰國際賽事最佳電競武器,與中華電競代表隊並肩作戰,成為堅強後盾。

史塔夫短評:克敵致勝的必備武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