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週末華山登場!音樂、遊戲、市集和美食邀你嗨玩

2023直播盛事強勢來襲!愛音樂、愛玩遊戲、愛逛市集、愛吃美食的本週末都不要錯過給自己來點不一樣的,17LIVE主辦的「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將於這個週末6月17、18日在台北華山盛大舉辦,現場除了有歌手、樂團、17LIVE跨國美聲LIVER共有60組卡司輪番上陣獻唱外,也有眾多在地精選美食飲品、質感服飾特色品牌進駐的獨創特色市集「大人氣市集」,還有新鮮有趣直播互動、遊戲體驗的展間,美好週末除了享受多元樂風音樂,暢玩各種互動體驗,還有電子護照等你輕鬆解任務拿獎金,讓大家這個週末補班不難過,一起玩得過癮。

17LIVER EXPO邀請到眾人氣巨星輪番上陣演出。(17LIVE提供)

兩天的「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共規劃四大活動主題場域:位於華山劇場的「超人氣舞台」、忠孝三角&華山劇場的「大人氣市集」、金八廣場的「人氣發電站」及中4B館的「造星小鎮」,這次兩處音樂表演舞台帶來的音樂盛宴演出陣容精彩,邀請到金曲樂團麋先生、「準天后接班人」艾薇、吱吱郭芝吟、鼓鼓呂思緯、高人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黃奕儒Ezu、小魏魏嘉瑩、等不容錯過的人氣唱將獻聲飆唱,還有集結自日本、菲律賓等各國跨海而來及來自全台各地的天籟美聲代表音樂LIVER,WAVE、Goodnight超人氣主播也將難得揭開神秘面紗現身演出,共60組卡司輪番上陣帶來豐富多元樂風演出嗨翻全場!

本週六到台北華山將可現場享受吱吱郭芝吟的天籟美聲。

除了豐富樂風音樂演出可大飽耳福,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攜手臺灣在地酒廠臺虎精釀、老字號人氣伴手禮江記華隆、透過服飾展現從內而外被關注的美好SWEESA等合作品牌、集結全台在地人氣美食的Funtasty有趣市集,共創獨特「大人氣市集」,有趣市集這次集結21家美食品牌進駐大人氣市集,包括板橋人氣現代義式料理BUON PASTA、美式餐車美食Tau ga mma頭家嬤煙燻BBQ、淡水秘制刈包名店巷宮、台南創新美食Circle法式紅豆餅、提供多種道地日本街頭美食的極-kiwami-屋台等,讓大家這個週末來到華山放鬆吃美食、chill喝啤酒、開心逛市集。

創作歌手黃奕儒Ezu應邀週日華山獻唱。

男星李岳主持的17人氣直播節目《李岳Fun4夜》首次挑戰戶外限定直播,6/17將在位於華山金八廣場的「人氣發電站」登場,李岳和來賓將齊現身把直播舞台搬到大家面前,李岳也首次挑戰一天進行4場直播訪談,來賓包括小賴賴晏駒、畇二和2位人氣17LIVER小婉Wan、小吉キチ將應邀到會場各有一場戶外直播對談,小賴和畇二之前連線上《李岳Fun4夜》都和李岳嗨聊到欲罷不能,不但卸下心防自動爆料,甚至小賴還聊到哽咽落淚,他們這次二度對談預告現場帶來更精彩內容,小賴將現場分享新專輯歌曲及有趣花絮,並和現場和線上節目觀眾即時互動,呼喚節目忠實粉絲把握難得機會到場相聚。

小賴和畇二力挺李岳,二度獻聲《李岳Fun4夜》。(17LIVE提供)

「17LIVE人氣製造祭」

日期:6月17、18日

時間:12:00-22:0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活動網址:https://mkt.17.live/landingpage/tw-liverexpo-offline4

60組完整音樂卡司陣容:艾薇、吱吱郭芝吟、鼓鼓、美秀集團、黃奕儒Ezu、魏嘉瑩、麋先生、曾靜玟、劉恬君甜甜、楊淨宇、頗廢孟璇、野聲Zavia札維亞、莉子、余曼曼、蔻茵Coin、小沙kabalu、黑馬、9gna、sunny緗瀅、Biby張柏萌、咪雅Angel、水豚飆車,ぶたまんブヒッ、大坪俊樹、鈴木龍二Martin、澤口優聖、ひとみING、栗生みなCru、rjzon、kevin_madrid、sheslahv、靈魂歌姬阿沁、Henry、洛克、小孫Sun、喵吉、小花、楊絲絨Reika、王亦彤Angela、Wendy溫蒂、若㚥、曼曼mmstyle、悠希YUKI、Coco、玖蘭Yuki、WAC、芝麻姑娘、哇卡卡、小黑大臉音樂Penny、冷冷心上人、Annie苡宸、yuffie依潔、米麻米署Cherry、薇薇安、馨方Waa、阿鈞AGin、莉李LiLee、Eraser皮皮、iRene艾琳、酥酥。

史塔夫短評:週六補班完就去!